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一個高調到炸裂,一個低調到無形,張庭和小陶虹能玩到一起真是個謎



來源:公眾號【野獸派娛樂】(微信號:yeshoupaiyule)

有一句老話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放到大部分地方可能是對的,但是放到張庭和小陶虹這對閨蜜身上,卻是行不通的



張庭和徐崢認識源於兩人合拍《穿越時空的愛戀》,當時徐崢已經和陶虹結婚,而張庭也是由此認識瞭陶虹。



後來,張庭和小陶虹逐漸熟悉,發展到一起玩兒,一起炒房,一起合夥做生意



感情真的很不錯



然而。。。



一個非常高調,一個異常低調,兩個極端的人竟然能成為好閨蜜,這一點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先來說徐崢和小陶虹~~~這一對老夫老妻結婚多年,恐怕觀眾和粉絲對他們都會一致地覺得低調!低調!低調!!!



這一切都緣於兩人自有對演員和藝人的界定,"藝人是娛樂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們希望自己更是演員,不想觀眾隻關註我們的隱私!"



這對低調的模范夫妻很少公開亮相,除瞭二人在工作上的合作,夫妻兩人也很少在幕後同行,以至於小陶虹在微博上發瞭老公和自己的照片,都會被媒體說是罕見~~



有多罕見??



真是太普通的照片有木有



某次徐崢和小陶虹出席一個公益盛典,主辦方原本要頒發 "明星夫妻典范獎"給兩人,結果謙虛低調的小陶虹覺得"典范"這個詞還為之尚早,後來改成"幸福明星",原因是覺得可以跟大傢一起來分享甜蜜生活這個說法比較好。


在媒體采訪環節,有記者追問為何鮮少一起出席此類活動時,小陶虹說自己和徐崢都是很低調的人,也不需要把自己的幸福高調的拿出來秀。



不選擇高調秀恩愛,卻不代表沒有愛,幾年前小陶虹錄制《魯豫有約》,徐崢突然現身化妝間探班,這讓小陶虹驚喜不已。



二人在後臺背對背坐著咬耳朵,小陶虹還時而伸手摸摸老公的頭,恩愛盡顯,羨煞旁人。



這就是我們能看到他們最會秀恩愛的一幕瞭吧~~

所以,他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低調啊~



不僅是低調恩愛,而且對於其他方面也非常低調,去年徐崢的新片《港囧》上映時有報道說,徐崢將這部電影進一半的票房凈收入以1.5億元的價格轉讓給瞭香港上市公司21控股。以當前股價換算,徐崢持股市值已近17億港元,《港囧》讓徐崢身傢飆升至20億。



結果徐崢迅速地就否認瞭



徐崢這麼說——"這個錢不是這麼算的,沒有那麼容易。我們現在這樣的票房基數要除去制作、宣發費、影院的票房分賬以及光線實體投資的部分,餘下的才是凈收益。現在電影還沒下片,最後收益沒結算出來。"



好不容易能讓你過一把十億富豪癮,為什麼不享受一下呢?這個新聞要是落到好朋友身上…………20億?那是保守收入吧!!



這些年來,"林瑞陽被曝是300億富豪"一直是張庭夫妻倆碾壓娛樂圈眾生的加分新聞,徐崢小陶虹你們怎麼就不學學呢。。。



對於名氣的經營,徐崢和小陶虹遠遠處在原始階段



早在2003年底,張庭已經放風林瑞陽的公司將於一年後在美國華爾街上市,可是除瞭這則要上市的吹風新聞,後面就再沒有消息瞭


報道是這樣寫的

這支名為"sunrise旭日東升"的開發股,將在一年後於華爾街掛牌上市,當初張庭也是最大投資者之一,面對股票即將以美金計算,且上市後以倍數成長翻轉,張庭將成為名符其實的小富婆,她笑說:"好象是這樣喔!不過林瑞陽還是最大股東,我隻是投資者而已啦!"



然後說張庭和林瑞陽在上海浦東買下1650平方米的豪宅




還有空中花園



來看看張庭描述的美國旅行見聞


那次林瑞陽請客戶吃飯,7個人總共花去瞭1000美金。而我平時吃一頓也要四五百美金,我這個人嘴巴比較挑剔,而且食量大得離譜,所以在美國生活不下去。


……我們第一天下瞭飛機,在拉斯維加斯就去"小賭"一場,手氣不好,一上來就輸瞭2000美金,什麼情緒、感覺都沒有瞭。





寫這篇報道的記者也頗為奇葩,前言寫的可是真是一言難盡,滿滿的豪門代入感~~


記者第一時間致電她的住處,電話共轉接瞭3次,電話那頭方才傳來張庭的聲音,如此輾轉,難道這就是她和林瑞陽傳說中位於浦東的1650平方米的豪宅?采訪間隙,張庭多次被人打斷請她去吃飯,看來盡管不承認已婚,但張庭已過上瞭"少奶奶"生活。



豪門女主人的保養也是讓人咋舌



但是為什麼實力這麼雄厚,卻傳出公司資金鏈吃緊,還延遲好些月交房瞭呢?




林瑞陽和張庭的高調之處不止是富有這個關鍵詞,關於他們的感情,很多介紹都讓人會背誦瞭



"林瑞陽追求10年,跪地求婚8次才最終成功。"



婚前最後一次跪地是這樣的



前陣子又跪地


又跪。。。。


可是你怎麼用同樣的表情跪瞭潘長江,這個野獸君表示不太理解~~膝蓋太廉價不好



還有這一段為人津津樂道的高能訪談


南都娛樂:存折誰保管呢?


張庭:我傢沒有存折。他是一個隻喜歡賺錢,不喜歡拿錢的人,你給他卡也不要,給錢也不要,是個非常奇怪的人。有次他忘瞭帶錢,打電話罵我怎麼沒有給他錢。我說你有沒有搞錯,你要錢自己拿,保險箱裡錢多得是。




野獸君隻能想到前陣子深扒的wuli濤濤他爸,那個200億資產的隱形巨富,這口氣真是一毛一樣啊~~~



當年張庭懷二胎的時候,臺灣記者去圍堵她問胎兒性別,幸福滿滿的張庭說給林傢生瞭一個"好"字,間接證明瞭張庭二胎是兒子,記者又去問林瑞陽,林瑞陽很得意地回答,意思是太幸福瞭雲雲,還覺得現在死而無憾瞭~



結果這話一出來,馬上被臺灣媒體和網友攻擊,說要是你前妻的兩個孩子聽到你說這樣的話,會怎麼想?他們難道不是你的親生骨肉嗎?



臺灣的評論節目都抨擊這一對太高調的娛樂圈夫妻,能不能低調一點,能不能自己悶聲發大財,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就是這樣一對高調的夫妻,卻能和低調到塵埃裡去的徐崢夫婦,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據說林瑞陽還帶著徐崢小陶虹炒房,掙瞭上千萬



徐崢小陶虹還和張庭合夥做生意。。。哦!做的還是微商~~~



以大傢對微商的理解(不知道的趕緊去自己的朋友圈瞅瞅唄~~如果你拉黑過微商那就看不到瞭),張庭夫婦還真的挺適合做這個


可是不愛吆喝不愛大曬的小陶虹和徐崢,怎麼也走上瞭這條路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好閨蜜不僅無話不說,一起掙錢,還互相站臺捧場,小陶虹的新電影《忘瞭去懂你》宣傳,閨蜜張庭就一起去做客《超級訪問》,與李靜、戴軍聊起瞭自己的生活。



這段訪談頗耐人尋味,可以看到兩個人的性格完全是十萬八千裡的不一樣



比如張庭第一次知道他們倆是情侶時,竟然覺得很不般配~~~



請問般配的標準是?????


在訪談中主持人問,假如桌上有一盤蝦,而自己又不想剝,兩位的老公會怎麼做呢?小陶虹:"我老公會幫我吃完"



張庭的回答:"我特別喜歡吃蝦,但是蝦有刺我特別怕紮到,從我跟他開始約會的時候我就跟他講說我不喜歡剝蝦。有一次回臺灣我去吃那個胡椒蝦,那個蝦一上來,我就一直吃一直吃,他就一直剝一直剝,吃瞭很久之後我就抬頭一看,你怎麼不吃呢,然後他看我一眼說,都四十五隻瞭,你才知道?"



在這次訪談裡,張庭還自豪地坦言自己在傢什麼都不會做,"從小到大什麼事都輪不到我,所以結婚以後也輪不到我。我記得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回到傢裡跟他說我不想走路,所以他在傢裡就會背過來背過去,半夜想上廁所的時候說我想上廁所,他就起床把我背到廁所。"



野獸君很想知道,林瑞陽現在還要不要背尿?



徐崢如果遇見老婆有這樣的要求會如何反應,你們猜陶虹在節目裡怎麼回答???陶虹說:"他會說我有病。"



如果徐崢真的說出這句話,我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贊




So,你是不是也會覺得很奇特,這樣兩個特性相反的人成為閨蜜,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







Orignal From: 一個高調到炸裂,一個低調到無形,張庭和小陶虹能玩到一起真是個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