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這個奮鬥在十六線的歌手要紅呀!!!



"我的野心巨大,想成為音樂裡面的一線歌手。我以前大概隻是十六線,現在已經到瞭八線,這兩天發佈會做完瞭以後可以到三線,我先努力一下,明年到二線,後年就沖一線。"

——薛之謙



這是原來薛之謙對自己的期許,這兩天突然爆紅~看來願望不是遙不可及呀!




我們來看一看這朵奇葩的成長經歷吧~



出道方式——選秀


2005年很多歌手都是選秀出來的,瞧這殺馬特造型就能定位這個歌手紅不紅瞭。



薛之謙是2005年《我型我秀》前四強!!




其實之前,薛之謙2004年就參加過一次《我型我秀》,但是因不明原因退賽瞭。但畢竟離我們久遠,於是我幫大傢解釋一下原因。



至於後來為什麼沒有那麼紅,大概是因為當時像超女一樣各種選秀選出來的歌手太多瞭吧~~




2005年,前四強裡還有張傑,張傑之後又去參加瞭另一個選秀——《快樂男聲》才爆紅。而薛之謙卻消……失……瞭……



也難怪薛之謙那麼想當一個知名的歌手瞭,畢竟是有資本和實力的。但真正的純粹的歌手也是需要經濟支撐的~




爆紅的路徑


於是薛之謙改變戰略,先讓自己紅!"做演員的原因隻有一個,就是我想紅。紅瞭就會有更多人關註我的音樂。我真這麼想的。演員真的比歌手好賺。這麼好賺,辛苦也是值得的。"




薛之謙出演的幾部作品,要麼對手太強大,要麼角色太小總之沒紅起來……




演員之路不行幹脆轉戰經商。"我做生意本質就是為瞭做音樂,需要錢的時候,生意很重要;但是我愛的音樂也可以掙到錢的時候,生意就不需要再進一步瞭。錢嘛,能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如自己玩兒好。"



開瞭潮店榜上有名~



開瞭火鍋店還開瞭4傢分店~




中間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還是堅持作詞作曲~



薛之謙並沒有放棄對音樂的執著他覺得他可以做到很好,那種沒有自信的自大,自己本來也不知道行不行,而歌出來以後反響還不錯,就會越來越有自信心。這種自信心驅使他喜歡做這件事情。但依然沒有很紅……




終於上帝在關上門的時候,給他留瞭點縫——他居然因為會寫段子紅瞭!




而且因為他的段子很多人路轉粉,瞧那損噻連小孩子都不放過呀!



甚至有人將他的段子做瞭點評~~




還有選秀節目因為他能說會道讓他當評委~




這種勢頭真是想擋都擋不住,大傢可以去搜他的微博!很雷人的~~·




薛之謙紅瞭之後就有機會推薦他的歌瞭!~這個爆紅之路這麼崎嶇也真的是沒sei瞭!




黑暗面


人紅是非多,可是翻一翻薛之謙,這個男孩太坦蕩瞭,發生的事大傢都知道~唯一的八卦就是隱婚隱離婚瞭~~~~




火速火速的等我們發現的時候都全部辦的妥妥的,而且凈身出戶,幹凈利落沒有留下一絲茶前飯後的話題!!




反而在公益活動上經常能見到薛之謙,他參加綜藝節目講述奶奶抗癌的故事鼓勵患癌姑娘:哥哥不紅出場費沒那麼高,沒有幾十萬,但幾萬還是有的,哥哥把出場費全都給你,圓你一個夢想,明天就去三亞。


連周立波都欣賞他~



尾聲


如果《認真的雪》讓你聽說瞭我;《你還要我怎樣》讓你想起瞭我;《醜八怪》讓你搜尋過我;《演員》讓你認識瞭我;那《小孩》一定能讓你開始信任我。

——薛之謙




不知道他還有多久才能與田馥甄、林宥嘉、汪峰,林俊傑、周傑倫等他心目中的一線歌手同臺,我們覺得應該不遠瞭吧!





畢竟我們的最大的心願也是:願世界和平!!



後臺回復薛之謙即有精彩視頻!


本文來源娛樂大爆炸,已授權發佈




Orignal From: 這個奮鬥在十六線的歌手要紅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