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汪峰帶章子怡和女兒美國超市秀恩愛,結果和鹿晗撞鞋瞭!




(點上面藍字訂閱微信收八卦哈)


郵箱:ohmygossip@qq.com


小老婆們好啊,又到瞭每天微信八卦的時間!最近在葛薈婕的強力助攻下,汪峰一傢又上頭條啦,今天收到瞭大洋彼岸的小老婆來信爆料,拍到瞭汪峰章子怡帶著大女兒在美國逛超市的照片,下面是詳細內容:


會長小老公,章子怡產後恢復的真不錯哦,帶著傢人在洛杉磯的玩具反鬥城買東西~小女孩背的包包我很種草~感覺他們感情不錯哎~

我專程翻瞭一下微博,以上照片中小老婆種草的小女孩背的包,跟情人節那天章子怡微博上曾經發過的合照裡大女兒的書包正是同一款,發型也差不多,所以可以肯定這個小女孩就是汪峰跟前妻葛薈婕生的女兒小蘋果。

至於小老婆種草的這個包,關八時尚icon小張@門房張紅軍  立馬就把某寶鏈接甩給瞭我,大概軟妹幣7000多吧!

除瞭包包之外,其實更吸引我眼球的是汪峰腳踏的恨天高的增高鞋……

今天上午在微博求小老婆鑒定,很快就找到對應品牌和款式瞭,大概軟妹幣2600多。

不過更好玩的是,這雙被小老婆吐槽的鞋子,鹿晗曾經也穿過……不過是另一個配色版本的……

雖然是同一個牌子的不同款,但為嘛鹿晗穿起來要洋氣很多啊哈哈!真是個看臉的世界啊……

話說回來,這幾天汪峰和前妻還在撕逼,這頭一傢子還挺和睦的一起逛超市,不知道葛小姐作何感想啊……不過前幾天汪峰回應前妻的那篇長微博,寫得還是不錯的,竟然讓不少黑轉路人路人轉粉。

然而就在今天查關於這篇回應長微博資料的時候,我發現新浪微博CEO王高飛老板也轉發瞭,被頭條君折服,稱"人是寫歌的……句句都是文案"。(這個微博很有料哦哈哈)

然而會長我順藤摸瓜,發現這已經不是來總第一次在微博裡提到汪峰瞭,隨便一搜就多達30幾條,還不包括"皮褲"、"半壁"等關鍵詞哈哈!

反觀去年的微博女王趙麗穎,縱觀CEO來總幾千條微博,卻隻字未提過!

然後我看瞭一下,發現來總對汪峰有著蜜汁執念啊,比如公開表示微博之夜的三大遺憾之一就是沒請汪峰!

然後身體力行多次幫汪峰上頭條,

甚至訂制汪峰的歌《生來彷徨》當彩鈴,

甚至頗為關註汪峰老師的星座,

稱贊汪峰老師的才華。

等等等等……其他的感興趣的小老婆自己去翻吧哈哈!總之,翻看完這些之後,我已經腦補瞭一篇霸道總裁愛上搖滾男歌手的耽美文瞭哈哈哈哈!如果哪天王高飛王老板不做微博CEO瞭,完全可以去當汪峰老師的經紀人啊!這對CP我站瞭!

(新浪的盆友們看看就好,千萬別轉給來總看啊,以上都是我開玩笑的……)


郵箱:ohmygossip@qq.com


訂閱微信查看其他八卦合集

微信文字回復藝人或組織名字有八卦合集看!比如試試:范冰冰 / 趙薇 / 趙麗穎 /劉翔 / 景甜 / TFBOYS / 天娛 / 黃聖依 / 周傑倫 / 楊洋 / TVB / 假臉姐妹團 / 吳亦凡 / 許晴 / 小S / AB / 胡歌 / 會長……陸續整理中,歡迎來信分享八卦!




Orignal From: 汪峰帶章子怡和女兒美國超市秀恩愛,結果和鹿晗撞鞋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