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當街擦鼻涕?導演你還我清純小爽!



在熒幕上塑造無數清純形象的鄭爽,在本周六(20日)湖南衛視2016年開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節目《旋風孝子》中,竟大毀形象沈陽街頭流鼻涕?沒錯!一向以清純示人的爽妹子在本期節目中徹底變身"鼻涕妞",此舉令不少網友錯愕不已:"原來在老爸面前爽妹也是一枚流鼻涕的小屁孩","爽妹的偶像包袱也是碎瞭…"

鄭爽和老爸這對"戀人"父女在上周的節目中,將小浪漫再次升級。不僅騎單車出街,還有愛的逛瞭充滿回憶的花鳥魚市場。兩人一身黑衣潮范兒十足,從畫面上看不像父女更似情侶,令網友紛紛稱羨:"爽爸的國民嶽父真是當之無愧","父女倆超搭,爽爸好時尚!"不僅如此,爽爸隨和逗趣的性格也令他圈粉無數,成為節目中的人氣擔當。

同許多90後女孩兒一樣, 鄭爽也有和老爸使小性子的一面。當兩人被眼前的燈籠所吸引時,爽爸發現爽妹的鼻涕正待流出,此時爽爸下意識用手去擦鼻涕,誰知爽妹一躲竟讓鼻涕流得更加"徹底"。這著實令爽妹崩潰大呼:"老爸我有紙,完瞭,我是接不瞭戲瞭。"尷尬的爽爸連連解釋:"我也是怕鼻涕流出來。"感覺丟人的爽妹"小嘮叨"附體,埋怨老爸停不下來,甚至久久不能平復。網友倒是被爽妹子的表現萌到:"好可愛,爽妹小嘮叨的樣子像十足的小怨婦","很喜歡看鄭爽和爸爸這種自然的相處模式!仿佛看到平時和我跟老爸嘮叨的樣子。"

在傢長的面前孩子永遠都是長不大的,爽爸的無意之舉也引發網友感概:"想到小時候無論什麼時候,爸爸媽媽都會用手為我擦鼻涕、擦粘在臉上的臟東西,小小的舉動也是無限的愛。"可見無論飛得多高、多遠,鄭爽永遠是老爸心中的"大殼寶"。 預知父女更多精彩趣事,敬請鎖定每周六晚10:00湖南衛視播出《旋風孝子》 。

微信號:happychina1997


關註我們
隨時掌握最新芒果資訊




Orignal From: 當街擦鼻涕?導演你還我清純小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