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長得醜也可以做超級英雄瞭



想看各種電影的人  點上方藍字關註我們

微信號:movieiii

人物

國內

國外

娛樂

盤點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英雄,或許他是個混蛋



眾所周知,我們見過的超級英雄裡面,鋼鐵俠有鐵甲,美國隊長有四倍速血清,超人有鋼鐵之軀,蝙蝠俠有錢,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是長得帥啊。尤其脫衣服後,顏值高、身材好,憂鬱冷酷、溫暖陽光、歡脫逗逼各種類型讓大央央根本把持不住。而死侍算什麼,顏值負分就算瞭……


猛戳視頻看不太好看的人該如何上位


從生活來講,小賤人表示:"我工作的時候從來不帶錢包不然會破壞我的緊身服的線條。"對於社會生活的吐槽也是6的不行,面對破產的底特律市,他說"我會活到102歲,然後奄奄一息,就像底特律市一樣"還比如說"你就會以最慘的方式見識到我硬的部分。"


艾瑪太污瞭!還有很多很多下半身來發揮的段子,大央央作為一個寶寶根本就看不懂好嘛。因為這部片子fuck就說瞭84次,性暗示的手勢3次,污段子21個……嗯,這都是別人告訴我的!


如果你想看的話,我可能會告訴你怎麼看死侍的。比如,回復 死侍 什麼的。


商務合作:800034192




Orignal From: 長得醜也可以做超級英雄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