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功夫熊貓三包子火瞭咖喱餡喂飽饞蟲



《功夫熊貓三》想必讓大傢欲罷不能,作為一個做美食節目來講,我就惦記吃瞭……一群可愛的肉嘟嘟的小熊貓,吃包子的萌態萌翻全場,我隻想問"包子是啥餡的?"




 結果就是……根本就沒告訴我是啥餡!!!哼!但是小編我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我有頂級大廚薑波老師!今兒,薑大廚要露絕活瞭,給咱做一個咖喱餡!


咖喱肉餡是廣州點心餡料的烹調方法,也同樣給瞭我們包包子、餃子的全新方向。牛肉餡放油煸炒,和洋蔥、咖喱的巧妙融合,出鍋加入淀粉讓餡料濃稠多汁,最後加入黑芝麻和生洋蔥,讓餡料的味道更加的出挑。

快戳這裡,看看怎麼做吧!!!

欲知詳情,請每晚17:55關註河北衛視傢政女皇,或上網搜索傢政女皇節目視頻。





Orignal From: 功夫熊貓三包子火瞭咖喱餡喂飽饞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