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睡前溫馨正能量】柳巖媽媽談柳巖:我女兒給瞭我第二次生命



點擊上方"柳巖"可以訂閱哦


在最新的一期《帶著爸媽去旅行》中

盡管節目錄制時適逢柳小巖生日


柳巖依然通過自己的努力給柳媽送上瞭一份禮物

看看柳媽幸福滿滿的樣子

不禁給柳小巖豎起大拇指


當媽媽跟大傢說今天是柳巖的生日的時候

柳巖還害羞不想搞特殊化

其實節目組和嘉賓們為她都精心準備瞭驚喜


柳巖出道多年

很多人給她貼上瞭所謂

"借胸上位"的標簽


殊不知

柳巖在圈內其實是出瞭名的拼命三娘

之前曾在拍攝《兩個女人的戰爭》的片場

疲勞過度而摔倒


柳巖曾穿著禮服在北京的大街上狂奔打車;

曾經三次搬傢

隻為離公司住的近一些

多爭取一些替補主持的機會...

而這一切的努力

其實都源於母親的一場重病...


柳巖也坦誠道:

"在那兩年

我是迅速地長大

然後也意識到

我應該踏踏實實地去找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

來養活整個傢庭"


在經歷過母親的病變之後

柳巖說她想變成太陽,

護佑她的傢人。


一切盡在不言中

孝這件事情

最小  也最大

這是最基礎的道德準繩,

卻被越來越多的人忽略。

而對柳巖來說,

孝,

就是她一直默默在做的一件事。

↓感人視頻請戳↓


 

睡前一點點正能量

祝大傢晚安~!







Orignal From: 【睡前溫馨正能量】柳巖媽媽談柳巖:我女兒給瞭我第二次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