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Vocaloid P主介紹——流星P



點擊上方藍字,關註
嗶哩嗶哩彈幕網
每天帶來新鮮、有趣動漫內容
minato(流星P)是一位使用vocaloid進行音樂創作的P主(producer),同時也是翻唱歌手。 曾創作瞭《magnet》、《RIP=RELEASE》、《SPICE!》等等名曲;曲風浪漫悠揚,唯美動聽。雖然作為vocaloid

P主的minato很少出現瞭,但他還在從事著各種各樣的音樂活動;包括作為歌手出道、成為偶像(誤)!

殿堂曲。工口曲。鏡音弟弟在此曲中化身一名花心渣正太;小惡魔一般的他收獲瞭無數弟廚的鼻血與尖叫。
聽見凌晨四點的Call而睜開雙眼
"昨天是跟誰同床的呢?"
等等之類 交替著推托與辯解之詞
兩相活用如此享受

「我隻有你噢」等等之類 
太過老套 太過好笑
僅僅是為瞭與誰相連?

苦熱的 SPICE 現在隻為你獻上唷
令人沉醉的我的 Taste
在體內感受到瞭嗎?

殿堂曲。耳熟能詳的百合名曲。
(2009/05/04殿堂入、2010/08/02之後nico本傢視頻為無法觀看的狀態)
纖細的火焰 在心的邊緣點燃
不知何時燃燒蔓延開來的熱情
我的蝴蝶 不規則地來回飛舞
將鱗粉灑於你的手上
松開相互交纏的手指 從嘴唇來到舌尖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燃燒的更加猛烈

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瞭什麼
親吻你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你的唇
想要沉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傳說曲。巡音的代表曲目之一。
因為曲中巡音病嬌的舉動也被稱為"割喉曲"。
啊 除瞭不停流下的 水龍頭的水
再沒有其他的 任何聲音

啊 隻要在你身邊 就會受傷
我明明心知肚明 卻沒有停止
"你去瞭哪裡" 如果要問這種問題 
不如 把一切都毀掉還比較好… 

就算每次都落下相同的淚水 
內心卻怎麼也無法去習慣那痛苦 
假設將你的喉嚨切開來 
把你納為己有…

殿堂曲。
minato的成名曲,也是他被稱為"流星P"的原因。
眼淚已流不出來 
從那天以來 一直等待著  
深夜中回想起你的聲音  
在那激烈的雨聲中 
  
劃過天際的流星  
現在依然照耀著黑暗  
就像是要確定那  
借著碰撞而感受到的你的冰冷一般 
  
聽見瞭什麼 看見瞭什麼  
今天也依舊 要再度重復一次嗎
點擊下方"閱讀原文"進入本期話題觀看更多





Orignal From: Vocaloid P主介紹——流星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