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如果這輩子定要看場演唱會,那麼我會選羽泉



我不算是一個有信仰的人,聽的也比較雜,聚會的時候會聽《小蘋果》,文藝的時候會《斑馬斑馬》或是《小鎮姑娘》,偶爾走路上還會哼兩句《飛向別人的床》。我們常常會說,這輩子一定要聽一場誰誰誰的演唱會,有人回答是周傑倫,有人回答是五月天,有人回答是EXO,但我覺得,如果這輩子定要看場演唱會,那麼我會選羽泉。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樣一個並不大流行的組合,而且有點老掉牙的老組合,之前已經說過,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舊文
為救人毀瞭百萬豪車,為好友說走就走,正派又不服老的羽泉還是娛樂圈的資深逗逼


從很多意義上而言,羽泉開的,其實不僅僅隻是一場演唱會。



圖片是羽泉在微博上po出的。聖誕節和平安夜,羽泉"後臺"演唱會連開兩場,合計7小時。這張演唱會,和五月天關乎夢想的有一些不一樣,和周傑倫關乎青春的,也有一些不一樣,但同樣的是,他們都感動瞭很多人。


從2010年開始到2015年,每年的聖誕節平安夜,他們都會舉辦一場演唱會,所以有這樣一句話比較流行:三十看春晚,聖誕看羽泉。當然很多年之後,我們都不怎麼看春晚瞭,但羽泉還是依舊在舉辦演唱會,而這一辦,就是6年,而且年年火爆,今年還連開2場。當時一個比較感人的環節,就是白百何的手寫書信


而且當天白百何腳是受傷的,打瞭石膏去聽的。劉歡啊,馬伊俐啊,陳楚生等好友都有前去捧場。


你可以邊聽邊看,請wifi情況下觀看,土豪隨意


現場的一些視頻,現在在網上都能找到,有興趣的可以聽聽。之前他們在《我是歌手》裡改編的一些,大傢估計都聽過,現場也有很多,你們可以聽下,都挺用心。



也不會說是隨隨便便搭個臺子瞭就開唱,燈光效果也比較棒。而且,他們才不是老老實實地唱歌,還做瞭很多讓你跟著尖叫的事。



這樣的情形已經成為瞭一種常態



之前玩的是親PP



這次玩的也比較大,就是互相換衣服,完全不照顧白百何的感受呀



然後我查瞭查,他們這種玩法,已經玩瞭好多年




即便是玩得這麼大,紅瞭近20年,唱紅瞭無數的歌曲,但在他們身上,你幾乎看不到一個大牌的氣場,還是那麼接地氣。會在演唱會上玩限制級,會為瞭救人把自己的百萬豪車給廢掉也在所不惜,在謝幕時,還不忘一個鞠躬,90度的,絲毫不含糊。




其實演唱會,玩的差不多就是心跳。有這麼多環節,還是挺好的。重要的是,當很多曲目響起時,湧現的都是回憶。







Orignal From: 如果這輩子定要看場演唱會,那麼我會選羽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