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表情包是檢驗21世紀新人才的重要標準 | 明星の深夜食堂




本周三寶寶的可愛同事白叫獸滿懷激情做瞭一期關於兩岸表情包大戰的內容,沒想到啊沒想到,三觀如此正的內容都被和諧瞭,寶寶心裡苦心裡塞!我心不甘啊!要知道表情包一直是我向外國友人展現我天朝博大魅力的重要手段,怎麼能讓好內容輕易狗帶?!21世紀,檢驗逼格的唯一標準就是表情包! 小編今天就告訴你,什麼TM叫表情!   


 作為網癮少女的本寶寶表情包從來沒有離過手

但是從來沒有思考過天朝表情包的深度與厚度


然而最近我一直靜靜地默默地關註著FB

直到帝吧出征FB結束

我深吸一口氣

終於體會到我朝人才濟濟

表情包博大精深

聰慧的我進而得出結論



天朝的表情包獨立自強威武雄壯

中國稱霸世界第一步就靠


表情包




作為21世紀人才必備技能

好心小編誠意整理出以下內容


天朝表情包素材大分類


start

此排序沖擊力由弱到強




01

食物篇


這次食物篇是針對灣灣特供的!(臺灣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我愛中國!我愛臺灣!)具體原因大傢都懂,我就不多言瞭!大傢自己看!


茶葉蛋沖擊波



中華の無敵美食


。。。

大陸美食過多

真的放不完


02

動漫篇


這組表情看似萌萌噠,其實殺傷力極強。主要表現風格就是以純真、冷靜、淡定、弱智的表情對對方進行攻擊,"讓我靜靜地看著你傻逼"應該就是這麼個意思!


例如


天線寶寶の嘲笑



熊本熊の調侃



灰姑娘の嘲諷



還有蠟筆小新の賤賤,dogeの專註,都可以並入這一類!


03

演技篇


以電影電視劇裡的經典人物之誇張表情動作來進行視覺上的沖擊,效果絕對是棒棒噠!


這一組常用的有


容嬤嬤惡毒



永琪鄙夷



雪姨大罵



還有大力哥の調戲、爾康の任性(精彩在後。。。)


04

名人篇


重量級人物一出場,秒殺渣渣也就是分分鐘!


首先,派出老公思聰預熱!




然後,派出張翰の迷之微笑徐徐升溫




再然後,由我們馬爸爸の霸氣外漏快速加熱




最後由wuli韜韜の神表情將劇情推向頂峰





"護國英雄黃子韜,

上陣隻用表情包"




還有金星の冷漠,還有蔡歐尼的"寶寶心裡苦"都堪稱經典!




當然我個人最愛的是習大大的"王之蔑視"和"你們對權力一無所知",實在愛到無法釋手!


05

暴漫篇


我對暴漫表情的熱愛如同我對美男的熱愛,此情天地可鑒!沒有暴漫表情,就沒有如今網癮的我!


暴漫神作表情の來源大科普

NO.1  金館長の微笑




韓國喜劇電影《金館長對金館長對金館長》其中一幕由崔成國扮演的金館長和小孩打遊戲機,耍賴後獲勝,接著驕傲的"哈哈哈"大笑!從而誕生瞭電影史上被征用最廣泛的三次元表情。




NO.2 TNA教皇の自信



德安傑洛·德內羅(D'Angelo Dinero)TNA的選手,綽號"教皇"。來自於哈萊姆街頭的Dinero被看出IMPACT WRESTLING最具天賦的選手之一。他在擂臺上自信,在我心中是最美,至今無人超越!



NO.3  學友の囂張




香港電影《旺角卡門》其中打麻將一幕,張學友說瞭一句"食屎啦你"從而這個畫面讓網友們截瞭下來,截圖火瞭一把後,又有網友利用那臉龐開始惡搞各類表情。如今沒有這張表情,在微信中我都無法表示我的囂張,寶寶心好累!




NO.4  爾康の任性




爾康太豐富,好難分類哦。又想分演技,又想分到暴漫。他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鼻孔全都是戲的boy,倫傢好喜歡!




NO.5  兵庫北の微笑




我心中的最傳奇的表情!源於這張圖:




有些人以為這尊笑容帶感的姐們就叫兵庫北。實際上兵庫北是指日本兵庫縣北。之所以這麼叫 ☞ 兵庫北の微笑——隻不過因為當時電視臺天氣預報正好滾動到瞭兵庫北。而這位亞洲表情大姐大是一位美女聲優叫花澤香菜。這是她的正常日常照片。




現在一搜她的名字大部分都醬紫的。所以說,麻麻從小讓我們笑含蓄而不露齒真的是為我們好!一次沒hold住,一世英名便毀於一旦!




還有


菲律賓大叔の微笑



梁逸峰の銷魂



姚明の微笑



成龍の搖頭



都算經典,但已不時尚!能把暴漫表情前五個運用得當,你就已經很厲害瞭!


一直想整理各類表情包供大傢學習

而這次灣灣終於給我提供瞭這個機會





這些表情素材

隻需配上你最想說的話

任何戰役勝利隻需分分鐘!




所以說21世紀,什麼叫人才

會用表情包的才叫人才


。。。


不好意思

差點又忘記我是寫美食欄目的

冬季灣灣旅遊必吃美食


看似兩岸網癮同胞在FB上撕逼,其實背地裡撕出多少好基友你們都不知道。除瞭網上大火的那個要表情包的灣灣妹子,我自己FB上兩岸的好友就撕成瞭好基友!



這場持續瞭幾天的撕逼

最後的結果竟是對戰雙方變成瞭好基友


寶寶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大陸臺灣本是一體,求同存異,我們應該相互團結,共創美好未來!


今年大寒,過年期間估計會有不少大陸同胞想去臺灣旅遊避寒玩耍,今天我就告訴大傢去臺灣必吃美食。臺灣雖不大,但是美食可不少。大陸不光表情包多,吃貨也很多呢!

NO.1 蚵仔煎(讀做ô-ā-jiān

身為臺灣最具人氣的名小吃,"蚵仔煎"是您到臺灣不得不吃的第一道美食。




NO.2 生煎包

隆冬時節,吃上剛出鍋的生煎包,嚼出香味,驅走嚴寒!




NO.3 鼎邊銼

如果去基隆,一定要嘗一嘗鼎邊銼。



NO.4 生炒花枝

生炒花枝為臺北士林夜市頗負盛名的美食,夜幕降臨,五、六傢聚集在市場內,密度之高也算是一大特色。




NO.5 大腸包小腸

 說到臺北的士林夜市,臺中的東海夜市一樣久負盛名,大腸包小腸就是其中的一道名小吃。




NO.6 彰化肉圓

彰化肉圓是臺灣彰化縣的特產,主要材料是特選番薯粉以及上等豬肉,肉圓外皮多以甘薯粉制作,內餡視各傢口味不同而有差異,吃起來感覺皮脆餡香,味道可口。




NO.7 薑母鴨

這是80年代後期在臺灣流行起來的進補小食,將臺灣特產的紅面番鴨煮熟,取鴨肉和老薑(也被稱做薑母),搭配上胡麻油、米酒、中藥的藥材包,混合放在客人面前熬煮,炭火更佳,好似鴨湯火鍋一般。




NO.8 鹵肉飯

臺灣的飯食小吃花樣繁多,不過要說其中最為著名的,當推鹵肉飯。




NO.9 擔仔面

擔仔面是一種發源於臺南地區的小吃,其全名亦可稱為度小月擔仔面。




NO.10 棺材板

棺材板的前身是用西式酥盒加上雞肝等中式配料做成的,一開始不稱棺材板,而為雞肝板。據說在三四十年前,臺灣有一位姓許的師傅,他品嘗瞭一種名叫"雞肝板"的點心後,覺得口味很特別,於是回傢研究改良,他先將厚片土司炸到金黃色後撈起,中間挖空再放入雞肉、豌豆、蘿卜和墨魚等以高湯煮成再用些牛奶芶欠,再放上土司的蓋子即成為美味可口的棺材板




小編良心推薦Best Restaurant For U


今天推薦兩傢北京的臺灣餐廳,都是帝都潮人必去的餐廳!

 (藍色港灣)飯前飯後 

臺灣菜在北京一直不成氣候,數得出來的那幾傢臺灣菜館都各有特色,但是北京人並不捧他們的場。光顧得最多的還是在北京的臺灣朋友們。我吃過那麼幾回真的都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但是飯前飯後這傢應該算是比較不錯味道的臺灣菜瞭。




菜品足夠精致美味,自制臺灣香腸,有些微甜,口感香滑而不膩,不知不覺地就被一筷子一筷子的夾光瞭。胡椒蝦,盛在一個木桶裡放在餐桌上真的有些大得誇張,蝦是用炸的但是沒有一絲油膩,入口表皮酥脆,蝦肉破皮而出混合著濃烈的胡椒在口中翻滾。為瞭多保留一刻味道而叫我不忍下咽呀。梅林羊排,六塊鮮嫩多汁的羊排不算很大,但那嫩肉與牙齒間的交流也足夠回味的瞭。



推薦菜式:三杯雞、鹵肉飯、大拌菜、臺灣香腸、蚵仔煎、功德豆腐、胡椒蝦、紙包鱸魚、蘿卜糕、白胡子紅茶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路6號藍色港灣國際商區1號樓

消費:人均96元

 度小月 

帝都值得一嘗的臺灣菜,屬於快餐形式,菜品少而精,做得都非常用心,味道算是很正宗的店瞭。在北京幾個重要的商業地段都有分店。想吃臺灣菜的朋友可以一試。


推薦菜式:擔仔面、肉燥飯、豬腳箍、招牌黃金蝦卷、梅漬聖女果、現烤臺灣香腸


消費:人均60元

√ 宮崎駿:反戰動畫大師的吃貨情懷

√ 少瞭這些好酒好肉,同福客棧怎敢妄稱江湖?

√ 泡菜國真是要靠整容和韓式辣醬稱霸世界瞭?

√  "醜帥"王大陸:記得吃面的時候要面醬分開

  致周傑倫:青春有你真diao


紅豆生南國,此物最相思

讓我們一起

靜靜地看著灣灣回歸!

你還有更好地表情包素材嗎?歡迎留言分享!

各位,晚安!




(編輯:XinyiQ)







Orignal From: 表情包是檢驗21世紀新人才的重要標準 | 明星の深夜食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