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是誰拉高瞭演藝圈的平均智商和演技?





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有些人智商不足演技不夠也能靠顏值擔當在演藝圈混的風生水起。那演員的智商和演技又有直接關系嗎?看看大傢是怎麼說的:



孫紅雷演技超贊吧?

但是你看極限挑戰時,你能感覺到顏王雷的智商嗎?

嘿嘿嘿。。。。。。

——來自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乎網友


自從看到二次元界奉為至寶的虛淵玄和比利海林頓在自己不瞭解的情況下對政治胡說八道後,我就明白他們智商也就那樣。

——來自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乎網友



(咦?好像暴露瞭什麼不得瞭的事情)


可能是這兩年所謂"偶像"、"明星"的從質到量跟N年前比都有瞭很大的變化,群眾們覺得我大演藝圈普遍智商不高、演技不好、有的甚至情商都不那麼高。那麼是誰拉低瞭演藝圈的水準這個得罪人的話題我們今天不討論,這個評判標準也是仁者見仁、蘿卜白菜的事兒。所以我們聊——誰拉高瞭演藝圈的平均智商和演技?


我首當其沖地推薦這一位——不論在影視劇裡還是劇院舞臺上,人人為他的演技折服,奧斯卡、金球、艾美、托尼等等獎項,一個都沒少拿,他就是"木下總統" Kevin Spacey.



Kevin Spacey 的演技我不用多說,《美國麗人》、《洛城機密》、《七宗罪》等等電影,你們去看吧。然而說到智商,我就必須祭出下面這個視頻瞭——模仿能力100%,反應能力200%!智商你們自己算!反正我看完給凱文叔叔跪瞭!


→這逆天模仿秀我給滿分←



·  ·  ·

Kevin Spacey 都模仿瞭誰?


  • 詹姆斯·史都華:美國電影巨星,美國空軍準將。希區柯克的禦用男主角之一。1941年憑借《費城故事》獲得第1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 強尼·卡森:深夜脫口秀之王,"誰長大瞭都可以當總統。長不大的都可以當副總統。" "啥時候四個紐約客同時擠進出租汽車而沒有吵起來,那就是剛剛發生一起搶銀行的案件。" 來感受一下大師的金句。曾經有人問他墓志銘上會寫什麼。他的答案是:"馬上回來(I'll be back)。"


  • 凱瑟琳·赫本:影後,百老匯出身,後入好萊塢,跟詹姆斯·史都華合作演過《費城故事》,跟憑借電影《清晨的榮譽》中的表演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演員大導兒,曾經硬漢一枚,越老越帥!最愛他演的《廊橋遺夢》。


  • 約翰·吉爾古德:20世紀最偉大莎劇演員,以擅長扮演莎士比亞戲劇聞名於世。


  • 馬龍·白蘭度:帥的流鼻血,《欲望號街車》幫他拿到瞭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後的《碼頭風雲》、《教父》則穩穩端走奧斯卡最佳男主的小金人。


  • 克裡斯托弗·沃肯:《獵鹿人》、《低俗小說》、《致命浪漫》、《斷頭谷》……總有一個有型的配角大叔讓你過目難忘。


  • 阿爾·帕西諾:教父,不解釋。



所以關於"是誰拉高瞭演藝圈的平均智商和演技?" 這個話題,你有哪些男/女神要分享呢?請在評論中留言~


End

春暖花開時,開看我堂。


· · ·

[ 磨劍三年 夢幻騎士 感動歸來 ]

# 理 想 不 死 #

早鳥藏在這裡,快戳它!



Orignal From: 是誰拉高瞭演藝圈的平均智商和演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