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米兔·專訪】關於回歸,關於WINNER!



——還沒關註?點擊上方藍字——

WINNER回來瞭!

 

時隔1年5月回歸的WINNER!

 

用《EXIT MOVEMENT》回歸的WINNER!這次用優美的抒情曲回歸,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充滿個性的WINNER的采訪是怎樣的吧?

 

Q.就算是WINNER休息期間,你也過得很忙碌。

"原本性格很開朗很愛開玩笑,但是工作的時候是很集中的類型,給我的工作當然得努力去做!"-宋閔浩

 

Q.新專輯最先公開的歌曲是你寫的《PRICKED》,選擇南太鉉擔當主唱的理由是?

"我覺得他能把感性的曲子消化得很好,太鉉的聲線能把感性的一面表現得很好。副歌部分柔和地展開是重點,他呈現得很好。"-宋閔浩

 

Q.和在《Show Me The Money4》時看到的形象不一樣,感覺更加舒服更加溫順。

"Hip Hop本身雖然不是那種可怕又強勢的音樂,但是在《Show Me The Money》這個節目中是需要競爭的,所以沒辦法,是有一些心理上的壓迫。我都沒意識到我原來壓力那麼大。剪掉染成黃色的頭發的時候一看竟然有一半以上是白頭發,真的嚇到瞭。和那時相比現在心理上真的輕松瞭很多,現在以WINNER的身份興奮地跑起來吧。"-宋閔浩

 

Q.如果像Bigbang的GD&T.O.P那樣在隊內創造一個小分隊的話,想和誰,以怎樣的色彩來做呢?

"和成員中的任何一位好像都可以,和這位朋友以這種形式,和那位哥哥以那種形式,都可以。我比較貪心。"-薑勝允

 

Q.過去的1年5個月是怎麼過的?

"在努力地做準備,新曲發表之前太緊張瞭,覺也睡不好,很激動,身體都在抖。"-薑勝允

 

Q.除瞭團隊活動以外有沒有Solo活動的計劃?

"就像刀應該在磨到最鋒利的時候用一樣,我也有想要向人們展現很多的欲望,但還是要等待時機。等WINNER得到瞭'做值得信賴的音樂'這樣的評價時,我再出Solo專輯。到那時我的音樂才會得到更多人的喜愛。"-薑勝允

 

Q.成員們都充滿個性,很好奇怎麼將每個人的聲音組合起來。

"認可對方的話就會變得很容易,認證每個人都有著鮮明的不同點,將做得好的部分聚集起來,就沒問題瞭。非要統一成一個和我們也不合適,也行不通。"-薑勝允

 

Q.出演過電視劇《深夜食堂》,最近也要開始新的藝能節目《演員學校》,如果給自己的演技從1分到10分打一個分的話?

"目前當然是1分,音樂也是一樣,演技上也是,能學到什麼很重要。演技可以把全新開始一件事情的時候那種恐懼大部分消除。"-南太鉉

 

Q.去年怎麼過的?

"經歷很長的空白期,為瞭填補活動時的遺憾之處努力學習瞭,在學習吉他上用瞭很多時間,運動也很努力去做,也想瞭很多,也找瞭很多音樂來聽,是一段充實自我的時間。"-南太鉉

 

Q.談到最近流行的音樂類型,應該是Hip Hop以及Reference,Blues也很有趣。

"挖掘Hip Hop的根源的話,是起源於Jazz、Blues等黑人音樂,我們公司是一個很喜歡Hip Hop的地方,厲害的人很多,想要有點不同的話,與其超越他們,不如找點新的東西。"-南太鉉


Q.聽說你對時尚很感興趣。

"從小開始,除瞭跳舞之外的時間會改造衣服,或者在網上找一些不為大眾所知的品牌,曾經把吃飯的錢省下來買復古服飾。"-李勝勛

 

Q.準備出道之前有想過做編舞傢?

"對跳舞和編舞很有興趣或者做得好這種話並不適合,是從小唯一會的一個領域。現在視野算是開闊瞭一點,我覺得創造某種內容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編舞也是從無到有的創造。也可以是衣服或者角色,文字或者故事,很喜歡自己在腦海中構思,然後從無到有創造出來的過程,這也是我做那件事的理由。"-李勝勛

 

Q.舞臺上的你充滿活力十分明朗,像動物一樣柔軟,實際的性格好像不同。

"那是在舞臺上戴的假面(笑),可能是自我愛有點不足吧,不太通過鏡頭觀察自己,覺得看著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李勝勛

 

Q.今年想得到的事情是?

"睡覺之前會不斷地在腦海裡想,如果能變得幸福就好瞭。"-李勝勛

 

Q.在隊內是大哥,但是並沒有那種感覺。

"沒有大哥的感覺或是沒有受到大哥的對待都無所謂,成員們犯瞭大錯的時候會說幾句,但是沒有打過人(笑)"-金振宇

 

Q.專輯中主唱們的分量是怎麼分配的?

"五個人在一起很久瞭,都知道彼此擅長的部分,作曲的成員是勝允、太鉉和閔浩,他們在寫曲子的時候就會想好適合每個成員的部分。"-金振宇

 

Q.你是練習生時間比較長的成員,支撐你堅持過來的能量是什麼呢?

"就像年齡一樣,有著如果不是這個就不行的懇切感,我所處的位置仿佛前方就是懸崖峭壁。隨著時間的流逝,看不到任何東西,身邊的人一直在變化,感覺很害怕。但是直到某一天我和太鉉在YG Family演唱會上作為伴舞站上瞭舞臺,在2NE1、JINUSEAN、Bigbang前輩們的舞臺上跳舞,獲得他們粉絲們的歡呼,有種讓我變得清醒的感覺。就算站在後面跳舞心情都很好,當我親自唱歌跳舞的時候,如果有隻對我集中的人們,該多麼開心。那時稍微體驗瞭一下歌手的魅力,雞皮疙瘩都起來瞭。就是這段經歷支撐我度過瞭很累的時間。-金振宇

 

Q.算是實現瞭夢想。

"是實現瞭,但是總是有很多東西在不斷地產生。要挑戰的目標,以前是1~2個的話,現在變成3~4個以上,想在更多人面前表演,我自己持續發展的話,有時也想一個人唱歌。"-金振宇





功能導航:

1.點擊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2.點擊右上角關註:hanguome2day微信公眾號,收獲每日的韓娛精華資訊

3.搜索"米兔君"或微信號碼"mitujun"添加me2day微信個人賬號,第一時間在微信獲取最新韓娛資訊

4.歡迎投稿至me2is@qq.com,與韓國相關的娛樂或生活,內容不限




Orignal From: 【米兔·專訪】關於回歸,關於WINN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