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郭敬明魏坤琳撕逼大戰,你們不要嚇著我傢傑倫!



點擊上方"公眾號" 可以訂閱哦!

我想說這是一部連續劇嗎?一個月過去瞭怎麼還在撕!



《最強大腦》裡,郭敬明和魏坤琳因對挑戰項目的難度評判不同而起爭執,魏坤琳一句"我怎麼好像跟女人在吵架"瞬間激怒小四。


盡管魏坤琳當場道歉並握手言和,小四仍是不為所動。

好尷尬阿有木有,你說郭敬明沒度量?不阿!前段時間小四被嘲身高沒有車門高,小四還大方跟帖作回應:


"像女人",戳到小四心窩瞭好嘛~~


隨後,郭敬明的一個微博就將這場撕逼就上升瞭一個逼格:女性歧視!
一小時過後,魏坤琳發微道歉試圖拉回一把:
然並卵...
從節目一開始,倆人就一直在互掐。

還有一次唇槍舌戰,面對魏坤琳的辯論,郭敬明頭扭一邊。

對於同一件事雙方從各自角度出發的闡述勢均力敵,隻能說,這次的爭吵是前面諸多言語交鋒鋪墊的結果。

粉絲下面也是跟著炸開瞭鍋:


對此,節目制片人王剛說,"今年魏教授遇到很強的對手,郭敬明的知識結構非常完整,和魏教授的交鋒有很大的看點。但他們都是出於觀點才交鋒,不會帶著情緒給選手打分。"


差不多行瞭,其實這事沒必要這麼較真,真性情的同時也逃脫不瞭炒作的嫌疑,不然這個視頻是怎麼流出的~~我擔心,這期是不是嚇著我傢傑倫瞭~







Orignal From: 郭敬明魏坤琳撕逼大戰,你們不要嚇著我傢傑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