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老夫沒成想,有一天會被這些cp虐成狗!



小夥伴們這個春節你是不是還是孤傢寡人一個呀?小妞真的特別熏銅!真的特別熏銅!為此小妞不得不將這些最具有殺傷力的CP們再放出來對你們造成一萬點的二次傷害!我不壞,我隻是想讓你們看看有伴兒的好處。

△俄羅斯一個野生動物園裡,有隻老虎和一隻公山羊上演瞭一段"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照片中那隻的東北虎它每周會獵食兩次,通常山羊和和兔子是它最愛的食物。 

有一天動物管理員給他喂瞭一隻山羊.....結果它不但沒有吃,連它整個虎生的畫風都不對瞭


這隻山羊見到老虎也不跑,還占瞭虎窩,睡上瞭老虎的床……

這對CP就這麼維持瞭2個多月的感情……

平常沒事兒就一起逛公園……

走累瞭就趴下休息,也不管動物園其他動物的心情就這麼秀恩愛!

(總是一副歲月靜好的樣子)


後來這兩貨成瞭網紅……

然而……

最近動物園又爆出瞭消息……

這兩位分手瞭!(喜~大~奔~普~)

應該是這山羊這倆月被老虎寵慣瞭,一下自信心爆棚, 開始作瞭!

老虎趴著正爽呢,它跑過去把人傢頂下去……老虎睡著正安穩呢,它跑過去把人傢頂醒……

要是我,我也跟你分手!

終於有一天,老虎受不瞭瞭。

在它一次午後小憩又一次被山羊頂飛之後,直接撲上去按倒瞭山羊,還咬出瞭一條口子……山羊也是懵瞭!你愛我的時候你寵著我,你不愛我的時候居然對我動手!

後續如何解決這事,你還是看視頻吧,因為管理員想給它們重新找對象瞭>>>

這兩年動物都學會實力虐狗瞭。

△再回頭看看大名鼎鼎的"紫米兄妹"吧~新的一期《二胎時代》中王子和艾米又甜出瞭新高度!!!


每次都被紫米這對大可愛小可愛萌翻!關鍵還都長這麼好看!其他傢都在傢裡,就這對兒,先是在王子傢然後又去艾米傢,下期還去廈門玩!別人傢是二胎,他傢就是搞對象!吵架的畫風都不對,王子還是禁欲系的……妹妹都抬頭瞭他也噘嘴瞭還是沒親下去,嘖嘖嘖,現在的小孩啊不得瞭瞭!



老夫的一顆……少女心啊!


完整版看這裡>>>

【友情提示】17′24″摟肩畫畫,之後吵架;23′28″紫米cp以擁抱的方式平息爭吵;25′43″玩遊戲前擁抱;26′07″艾米道歉,王子擁抱原諒;26′37″王子檢討錯誤,艾米擁抱原諒;49′58″紫米cp離別,王子想親艾米未遂;先買好狗糧再看!

△諾一夏天這對去年甜瞭一夏的cp,我都不敢回頭看!隨便給你們幾張圖再回憶一下好瞭!




哎……撩妹技能不如一個五歲的孩子……

△最後!祭出宇宙最強cp來閃瞎你們!

沒錯,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


老幹部霍建華不矜持瞭 因為遇到一個叫胡歌的男子╮(╯▽╰)╭


點擊【閱讀原文】看看小妞發什麼糖給你們啦~




Orignal From: 老夫沒成想,有一天會被這些cp虐成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