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艾瑪,腦洞大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如果讓迪士尼來拍《權利的遊戲》......

畫風可能是這樣的



如果讓蒂姆·伯頓拍《冰雪奇緣》,

畫風可能是這樣的




如果你是導演,你會想拍什麼?



拍一部《馬雲是我爸爸》,主演當然得是我爸爸馬雲







寶寶來演灰太狼真人版,每集都能吃到羊,嘻嘻嘻






弓長 惠 女未 量身定制一部減肥勵志片,既能瘦身成功,還能鼓勵所有胖菇涼放下手中的筷子!





艾瑪,腦洞大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如果你是導演,

你會想拍什麼奇思妙想的作品?

外星人占領地球?

人類生活倒退一萬年?


如果我是導演,我想請______演_____!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導演夢,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給你一個機會自己做導演,你會讓偶像演什麼角色?展開你的腦洞開始白日夢吧!

以【#如果我是導演#,我想請_____演_____!】為句式,將你的白日夢發送給小編吧!或許有一天,你會美夢成真哦~!




如果我是導演,

當然是先去潛規則彭於晏呀!




腦洞大,怕上癮?

你已經成功引起瞭我的註意,


1月6日,來 G 客 盛典 找組織!





為全力支持中國文化內容創意產業,提升互聯網原創視頻的產業規模,中國移動從2010年起持續舉辦"G客原創視頻大賽"及"G客盛典",至今已成功舉辦六屆原創視頻大賽。


經過六年的發展,G客平臺已累計征集作品30萬部,挖掘培養出優秀G客超過1萬多人,原創院線觀眾超過1.5億人,累計票房已超過5億元,咪咕視訊正引領視頻產業大步邁向永不落幕的原創院線新時代。


2016年1月6日,"第六屆G客盛典暨G客原創視頻頒獎禮"將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喜馬拉雅藝術中心大觀舞臺拉開大幕。





掃描二維碼,加入組織!





Orignal From: 艾瑪,腦洞大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