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明星說過的情話,哎媽呀,小編都不好意思看呢




陸毅:一次陸毅錄制節目,被要求曬出二人私密短信,嘉賓黃菡看後表示:"哎呀,我都不好意思瞭!"原來,兩人溝通中,你一句"寶寶",我一句"老公我想你",膩得流油。其實,演藝圈還有一些明星,或主動或被動的曝光過私密短信,看得人紅臉也紅眼。


王菲:菲鋒世紀復合後不再避忌、愛得癡纏,一次王菲在香港趁霆鋒忙公事先到中環掃貨。看到謝霆鋒並未現身機場,王菲掏出手機發起信息。屏幕中收件人名為"nic-king",而霆鋒的英文名正是Nicholas,繼而王菲向"nic-king"發問:"有車跟你嗎?"語氣像是在關心霆鋒是否有被媒體追訪。天後王菲稱霆鋒為"king",王菲配皇帝,非常合襯!


郭晶晶:郭晶晶霍啟剛未結婚之時,因為郭晶晶還未退役,兩人常常分隔兩地。08年北京奧運前夕,身為國傢隊主力的郭晶晶,為瞭全力備戰,連月在內地訓練。霍啟剛也忙於統籌迎奧運活動,延續霍傢推動體壇的精神。一對戀人雖然分隔兩地,二人以手機短信解相思之苦。在短信中以"老公"、"老婆"相稱,郭晶晶更高呼"愛愛愛,我愛你",隔空談情,甜如蜜。


王學兵:2008年,一位名叫"哥特死忠"的網友自稱是手機維修商,手中有一部王學兵的手機,並曝光瞭其短信內容。這位網友將手機短信拍成照片傳到瞭網上,短信上的時間是2007年12月到2008年1月之間,照片可見,兩人聊天內容十分親密,"老婆,俺很想你……"等讓見者也羞紅臉。但是,如今的二人已經離婚,不免令人唏噓。


餘文樂:一次餘文樂在訪談節目上大方談四段舊情,而談到其中的一位女友,除瞭令他一度感觸落淚外,也讓他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有所改變,外界猜測所提女友為吳雨霏。兩人戀愛期間,餘文樂曾被踢爆與嫩模的曖昧短信。短信顯示,餘文樂曾挑逗對方要求交換"浴照",內容香艷。


郭富城:郭富城同熊黛林結束7年情後,曾嘗試與年紀小自己23年的嫩模交往,又追過19歲的周秀娜師妹許雅婷。這之後,媒體又收到爆料,由日本留學生R小姐提供,她和郭富城的微信內容。微信中,R小姐和郭富城談占中,郭富城竟說"現在占你"。R小姐說,自己是城城圈外女友,還大曝天王勾女招式,當中包括:"互傳肉照"、"肉麻調情"等。


黃曉明:早前,曾和黃曉明熱戀三年的前女友李菲兒爆料稱當年和黃曉明分手全因看到baby(楊穎)發給黃曉明的露骨短信所致,在短信中angelababy要求黃曉明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復,並稱自己要找的是一個男朋友而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侶),黃曉明在李菲兒看到短信要求分手後也並沒有挽留解釋原因,從而證實宣告瞭兩人的分手,從李菲兒的回憶來看,baby無疑是最終導致他和黃曉明分手的直接原因,而導火線無疑就是那個逼宮的短信。




陳冠希:當年陳冠希艷照門事件後,白韻琴踢爆陳冠希的溝女內幕,陳冠希24小時內一定可以追得到,通常會發短信,內容主要是'我好想跟你XX'、'我好想你同我XX'、'在你傢還是我傢',這些是曾被他追過的女孩子告訴我的。他這麼年輕有帥氣,而且有說英文有出名,真的很容易就被他追到。"

汪小菲:一次呂婉柔在夜店遺失一部價格昂貴的手機後,前天禍不單行,其助手將其另一部手機遺留在商場的廁所內。問她手機內可有曾傳緋聞的汪小菲電話及照片?呂婉柔猶豫一會說:"有,兩部手機都有,是用汪小菲的姓名。"問她有沒有裸照及床照之類的照片?呂婉柔便澄清說,沒有裸照,但有和前男友的親密照,至於可有留下"情欲短信"?呂婉柔說:"也有一些,'老婆'、'我愛你'等談情時的肉麻短信,唉……不能公開的。"



(轉自:新浪網愚樂巴士的博客





Orignal From: 明星說過的情話,哎媽呀,小編都不好意思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