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年終總結!2015十句雅(?)俗共賞的臺詞!




玩動漫手遊,上him.cn!點擊"閱讀原文"一起去二次元的世界玩耍吧!


我要告訴大傢一個鬼故事——2015即將過去!可是……


1.《東京食屍鬼第二季》——回去吧,英。

金木小天使喝瞭一整季的咖啡,總攻君堅信這是韜光養晦!喂喂但是這個結局有點不對啊!怎麼一個晃神好基友就升天瞭?編劇你這樣玩不怕被寄刀片麼?


2.《暗殺教室》——我等乃殺手,目標是老師。


總攻君一直以為主角是女生啊!重點不對( ̄ε(# ̄)☆╰╮( ̄▽ ̄///)2016年馬上要出第二季瞭,蕩起來蕩起來~~~然而,註定是要網盤見瞭。▼亖▼


3.《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真愛革命》——雷波遛熊。


什麼?原句?鬼知道啊!一集裡面16個雷波遛熊誰還知道原句是什麼!據說要出第四季瞭,總攻君真的很擔心天天作曲的白內障女主會過勞死啊!還有在乙女番裡刷基情的是什麼心態!

財閥組3P大法好


4.《食戟之靈》——既然進來瞭,我就要凌駕在所有人之上。

少年有自信是好的,作為主角適當裝下逼也是可以的,但如此"狂妄自大""厚顏無恥"之人還真是沒見過!(喂110嗎?就是這個人!借著做菜的名義天天下藥把妹!)


5.《終結的熾天使第一季》——萬歲,不純潔的異性交往。


不要戳破這個悲傷的事實啊妹紙!

女生黃暴起來連男生都要怕這話一點都沒錯!看吧,剛剛見面就直接進展到繁衍的步驟瞭!為如此神速拍個手。不過,什麼叫做"不純潔的異性交往"?難道同性交往是純潔的?阿勒?原來如此!



6.《K》——拔刀。


裝逼也要有個限度啊!你們這種拔刀方式遇到個沒有耐心的boss刀還沒拔完就團滅瞭好不好!室長一講話就出戲,藍隊一拔刀就出戲,所以說你們是編劇派來搞笑的麼?好在室長最後拔除瞭flag大旗!


7.《野良神第二季》——????


你們自己猜是哪句臺詞!!!我選擇狗帶!


8.《黑子的籃球第三季》——戰勝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確的。


手癌發作


這張對瞭,然而!!!

戰勝一切的我,為何要到你身下去!


因為矮啊!不然你們以為是因為什麼?

其實是官逼民腐


9.《沒有黃段子存在的無聊世界》——能告訴我如何生小孩嗎。

最新約炮技巧get√!太小看編劇的腦洞瞭,是在下輸瞭!建議大傢帶上高倍馬賽克眼鏡進行觀看,看完請用高效去污粉去污,否則掃黃大隊會把你們抓起來的!


竟然都擼出血瞭!


10.《監獄學園》——人類在四隻腳行走的時候,眼前看到的是屁股。


腦子裡裝的都是什麼(xiang)才會看到的都是屁股啊!拜托正經一點好不好!明明是紳士番紳士番!為什麼撿肥皂撿的如此開心!是要掰彎所有紳士嗎!


2分鐘全程高能,請好好看!




總攻君本來不是這樣污的人orz


騙鬼啊!!!





最軟萌卡牌、模擬、策略遊戲-軟妹天國》香艷來襲!來自四大神話體系的一百多位天神集體化身軟妹等你調教,蘿莉、禦姐、女王大人,一次性滿足你對軟妹們的所有幻想! 禮包領取加Q群:493170429


點擊左下方"閱讀原文"進入軟妹天國掌中世界!玩二次元手遊,就上him.cn!







Orignal From: 年終總結!2015十句雅(?)俗共賞的臺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