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她搶走瞭所有的男神,沒想到卻輸給瞭一條魚



"我有錢有身材,追我的人從這裡排到法國,你居然去泡一條魚。"

《美人魚》裡張雨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沒有想到,這居然是條獻給倪妮的預言錦鯉。




原因無他,馮紹峰跟林允被卓偉大大拍到瞭。關註微信號:vipiwxs 回復 看電影  即可觀看  美人魚  三打白骨精  澳門風雲3等最新電影!而且還被細心的網友通過對比櫥櫃逮到,林允曬出的做飯的照片,跟之前倪妮曬的是同一個地方。

櫥櫃表示,這個鍋我不背。



微博上一群人給倪妮打抱不平,說馮紹峰該去看眼科。但感情本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何況對於倪妮來說,你覺得她會在乎前任展開新戀情這件事嗎?




跟馮紹峰宣佈分手後,被網友調笑分手後名字可以倒過來念,她毫不扭捏轉發微博拿自己開涮,讓網友大呼可愛情商高。關註微信號:vipiwxs 回復 看電影  即可觀看  美人魚  三打白骨精  澳門風雲3等最新電影!而馮紹峰也隨之轉發倪妮的微博相互調侃,和平分手沒有互撕,簡直是娛樂圈的前任模范。




這個88年8月8日出生的姑娘,我不知道她在娛樂圈有沒有發發發。我隻看到有人評價她:"88年的人,68年的頭腦。"



生得漂亮靠天賦,活得漂亮靠本事。恰好,倪妮有天賦又有本事,還有最好的運氣。她2015年底才出道4周年而已。可是她拿到的資源,真的讓眾多女星望其項背。




第一個角色就是張藝謀的女主角。關註微信號:vipiwxs 回復 看電影  即可觀看  美人魚  三打白骨精  澳門風雲3等最新電影!她是秦淮河畔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風情萬種的風塵女子玉墨。眾人皆醉我獨醒,她的玉墨,從書上活瞭。




當大眾以為這位新晉謀女郎要趁熱打鐵快速上位時,《金陵十三釵》之後,倪妮卻拒絕瞭無數電影電視劇的邀約,選擇瞭與慈善同行。

2012年,她去到廣西,為那裡的孩子捐贈瞭近4000冊圖書。不同於玉墨的濃墨重彩,私下的倪妮就這樣素著一張臉,穿著最簡單的衫。這樣的她,在人群裡閃閃發光。




2013年,她回來瞭。是《等風來》裡且作且孤傲的程天爽。關註微信號:vipiwxs 回復 看電影  即可觀看  美人魚  三打白骨精  澳門風雲3等最新電影!開場說著流利的英文挑剔著高檔餐廳裡的菜,出門自己買瞭把關東煮。這樣的倪妮,誰還會想到《金陵十三釵》裡的玉墨?




跟馮紹峰還在熱戀期時,兩人還拍瞭《我想和你好好的》。依然是作,這次變成瞭作精,她的愛成瞭平淡生活裡的一根刺。




之後的《匆匆那年》,她是傻女孩方茴,跟彭於晏戀愛分開。有人說,這是80後一整代人的匆匆那年。




《新娘大作戰》,她跟朱亞文飾演情侶,和baby是閨蜜。她飾演的馬麗性格火辣,熱情剛烈。雖然電影不怎麼樣,但是倪妮人美膚白烈焰紅唇,讓人賞心悅目。




數一數倪妮合作的男明星,說她是男神收割機真的一點也不過分。井柏然、彭於晏、朱亞文等等大眾男神全部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在戲裡美,戲外倪妮的紅毯照活動照更美。



拍硬照,完美展示什麼叫人美膚白盤條順。





私服也是女星中低調有品位的代表。





這樣的倪妮,我相信,追她的人真的從這裡排到法國,隻看她自己願不願意。




最後,致所有女孩。

關註微信號:vipiwxs 回復 看電影  即可觀看  美人魚  三打白骨精  澳門風雲3等最新電影!

願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

願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對手。

願你對過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

願你特別美麗,特別平靜,特別兇狠,也特別溫柔。





Orignal From: 她搶走瞭所有的男神,沒想到卻輸給瞭一條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