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一周熱評| 2016是徐佳瑩年?



徐佳瑩紅瞭,無論你是否滿意她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上的表現,都阻止不瞭這個安靜文藝的姑娘已經成為今年大火的事實。不管《我歌》結果如何,徐佳瑩今年肯定會忙起來。你接下來應該會在各種演唱會,發佈會,電影電視劇的片頭片尾......以及廣告中(?)看到她瞭。
一開年,LALA徐佳瑩就獻唱瞭電視劇《女醫明妃傳》的插曲《遺忘之前》,這麼快讓我們聽到徐佳瑩的新歌,對這樣的行為我隻想說,太棒瞭這是誰幹的快出來讓我誇誇你~
今年的LALA一定又多瞭不少粉絲,請感受一下這洶湧的熱情↓
@真崎航MasakiKoh:2016年是徐佳瑩年!!!lala肯定會爆紅!!!

@好curiosity:lala從超級星光大道後發展一般,但歌曲很有新意,很好聽,從身騎白馬到失落沙洲的悲傷到時間大師,香水的歡快,再到遺忘之前的古風,到如今在我是歌手上唱火的歌曲,lala成為alin之後將要爆紅的歌手,2016年徐佳瑩爆紅年

@君子不易: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好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怎麼形容呢,就像是看著她就感覺很讓人心安,就是信任感很強的人。。。

@逐路幸福:為什麼,我才剛剛認識徐佳瑩!!!!一聽到拉拉姐,我的心都化瞭

@大骨湯:以前聽隻是覺得很特別,沙甜的感覺,最近再聽,完全被打動瞭~唱歌的時候好像在講述一個故事。
本周雲音樂的小夥伴們還在聊
  1. Byonce瘦還是沒瘦,這是個問題
  2. 不要惹打雷姐,惹瞭直接海葬你
  3. 看WINNER給你們示范如何用廣場舞來撩妹
  4. 什麼?我睡瞭我上鋪的兄弟?
  5. 狗心裡苦,但寶寶可不是一條隨便的狗。

點擊"閱讀原文",這一周最有意思的評論都在裡面啦,快點進入本期【一周熱評】吧!



Orignal From: 一周熱評| 2016是徐佳瑩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