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變性、穿越,這劇又污又窮還有毒,卻比羋月傳好看N倍!




最近扒姨太被安利瞭一部神奇的電視劇--《太子妃升職記》,話說開始聽到名字時我的內心是拒絕的。


如此小白的片名,本姨太可是有逼格的文藝少女。


雖然偶爾迷失在瑪麗蘇的海洋,偶爾需要霸道總裁的溫暖。


但你信不信這什麼太子妃、皇子、王爺的書名讓吳彥祖脫光瞭給我遞上來我也看不下去第一頁?(廢話!)




而且還是老掉牙的穿越劇?笑話!本姨太是那麼沒見過世面的人麼!




結果事實證明,是我沒見過世面。


我貧瘠的所知在這部劇那發散如原子彈爆炸的想象力面前什麼也不是。


我一邊看一邊在思考"我為什麼還坐在這裡繼續看",這個問題還沒有答案,我就點開瞭下一集。



Why?話說,你看過《白衣校花和大長腿》嗎?你看過文物上交國傢的《盜墓筆記》嗎?你看過《屌絲男士》嗎……


IF答案都是肯定的。辣麼……《太子妃升職記》……-比!以!上!都!要!可!怕!


天雷滾滾?外焦裡嫩?都!不!能!形!容!見鬼瞭分數還那麼高……


首先這個看似"瑪麗蘇"的名字下包含瞭一個集BL(Boys' Love)、GL(百合) 、BG(異性戀)為一身的狗血多角戀故事……


其實這是一個太子妃將太子掰彎,而太子將太子妃從男人改造成女人的故事……


分不清女主性別、看不透男主直彎、明明雷點一堆堆的劇,卻莫名追的很歡。



話說這部劇講述瞭一個現代的男人,不小心穿越成為太子妃的故事!


怎麼穿越呢?電視劇裡是這樣的……男主落水,然後被高跟鞋踩瞭一腳……PS:穿越為什麼都要掉水裡?


艾瑪!老子變女滴瞭……



太子妃的靈魂是個花花公子啊!他找到瞭古代的樂趣點……太子的妃子們……


自己的侍女……不放過!


關鍵還是在於她秉承瞭21世紀夜店男,那666666到不行的撩妹手法。




對於聽慣瞭"床前明月光,衣服脫光光"這些無情趣情詩的古代妹子來說。


這樣直白淺顯的告白,絕對能造成一萬點的傷害。




甚至女扮男裝主動逛青樓……


還習慣性走進男廁所,被小叔子——九王爺抓包!


呃……"男穿女"的設定下,他(她)在古代的第一天就遭遇瞭大姨媽……

這劇又污又窮還有毒,卻比羋月傳好看N倍!

怎麼辦?這樣的會議主題……扒姨太也是第一次見


除瞭劇情夠奇葩?本劇的造型也是奇葩界陡然升起滴新星啊!


男演員們時刻走在潮流前沿的半邊耳釘和厚底涼鞋。




請問是金龍魚贊助瞭嗎?



太子的這硬要凹出胸肌腹肌的"鎧甲"你怎麼解釋?


背個竹框框……太子!你是個太子啊!



服裝真是一個字,露!明明是古裝卻如此單薄……一種很好脫的樣子,這劇……有毒。


怎麼看,男二"九王爺"保持瞭正常畫風……


白衣飄飄,長發飄飄……⊙﹏⊙b汗~~請問貴組多少臺鼓風機啊!!


劇組雖然窮,但鼓風機還是舍得開到最大風力的!


扒姨太覺得單單就《太子妃》劇組有多窮這個話題我們就能聊上三天三夜~泥萌大致感受到瞭劇組別出新意的道具安排就好。


哦,扒姨太忘瞭說《太子妃升職記》的導演侶皓吉吉,是海巖的兒子,還是演員、歌手、攝影師。


他在馬爾代夫本來像曬成像古天樂一樣的肌膚,結果曬傷瞭,不得不整容。從幕前走到幕後,導演的才能倒是發掘瞭出來。


感謝導演拍出這麼棒(毒)的劇來!


大概是攝影師的使命感使然,在這個很窮的劇組裡,他硬是搗鼓出瞭那麼美的景。



特效主要靠二百架風扇。



以及剪瞭個特別牛逼、每一幀都美如畫的片尾!


隻可惜看劇設置成自動跳過片尾,估計有朋友沒註意到導演用心制作的片尾大片。



那到底是什麼支撐著我們看下去的呢,扒姨太才不會告訴你們是因為為呢!


先來說說男女主演


飾演女主張芃芃的叫張天愛,畢業於北電表演系,2013年入行,參演過《二炮手》《抹佈女也有春天》《老公的春天》等,戲份都很少……


頂替瞭應采兒出演《太子妃升職記》,她的美貌和身材才被我們發掘


這個撩妹高手現在的男友力收不住瞭,私底下也這樣



飾演太子的叫盛一倫,1992年出生,沒參演過啥,白紙一張



身材大大的好



翻他微博看到瞭這一張,劇中他初次登場穿的衣服變成瞭T恤,你們劇組的人果真骨骼清奇,非比常人。


飾演九王的肯定認識吧,他叫於朦朧。



1988年生,身高183


2010年和2013年都參加過《快樂男聲》,發過單曲,出過寫真書。公司是天娛,2015年主演瞭電影《愛情公社》和《為愛放手》。


附送幾張九王帥照


飾演趙王的叫江奇霖,是原來組合青鳥飛魚(2014年已解散)成員之一。



他拍攝過胡彥斌《男人KTV》《訣別詩》MV。參演過許多電視劇,《海派甜心》啥的,完全沒印象……


附送幾張趙王生活照,絕對帥你一臉


就連宮裡的佳麗個個都是美人,顏值高的劇組就是任性。



不管怎麼樣,對於這部圓滿瞭BG、BL甚至GL的天雷劇,網友們用行動證實瞭他們確實是真愛粉!



我知道回頭已晚瞭,我已墜入瞭魔道。


答應我,幹瞭這碗毒酒,和我一起做個愉快的神經病,好嗎?






Orignal From: 變性、穿越,這劇又污又窮還有毒,卻比羋月傳好看N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