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故事會| 還記得你那個最美最深的吻嗎?



世界很大,你剛好有故事,我剛好有空聽。昨天汪峰和葛薈婕的撕X大戰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針對章子怡和葛薈婕,進行瞭一場"親媽和繼母誰對誰錯"的辯論。大概小時候我們都受過《白雪公主》的影響,感覺後媽都是一種可怕的群體,然而重組傢庭,代表的卻不一定是不幸福。今天的鋼牙故事會,我們有九位網友,都試著打開心扉,講講自己重組傢庭之後的故事。至於新一期的互動題目,是和那對"網紅鵝"的吻別有關,詳情翻到最後一頁,馬上進入,翻牌子環節。

【鋼鏰兒留言:我老公就和前女友有個兒子7歲瞭,可愛懂事的不得瞭,我也疼他得很他也粘我。外國人沒有國人那麼大的嫉妒心,隻要對孩子好都行。】

【鋼鏰兒留言:我們傢也是重組傢庭。三個孩子三個媽媽。老公年輕時候的經歷很復雜,但誰沒有年少輕狂的時候,過去的種種也沒有影響他現在成為一個好老公。我們也是幸福的一傢。】

【鋼鏰兒留言:我老公和我結婚已經是第三次瞭,這是他和她第二前任所生的孩子,我們關系是哥們。】

【鋼鏰兒留言:感情不錯,除瞭有點偏心,其餘都還行,不過也不能要求十全十美,畢竟不是所有母親都大公無私,尤其像我們這樣的傢庭,需要互相忍讓。】

【鋼鏰兒留言:老公,我,我們的女兒,還有我和前夫的兒子,老公身上全是優點,跟前夫完全不同,跟前夫矛盾太多,最後因他賭博又把傢裡錢輸完這個老梗離的婚,算是壓死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吧,兒子都更愛他繼父而不是他爸爸,現在我們一傢很幸福!】

【鋼鏰兒留言:原本的一傢五口,現在是七口啦,小編快來找茬,哪個是妹妹和妹婿?】

【鋼鏰兒留言:這是我的大女和二女,我腫麼年輕當然大女不是我親生的啦,但是我們關系很好啊……跟朋友一樣!】

【鋼鏰兒留言:這是我的養母,可能我算是幸運的,從小媽媽和爸爸就待我如自己的小孩。現在我已嫁為人妻,自己也有自己的小孩。】

【鋼鏰兒留言:左邊是我大姐,我們同母異父,我還有個妹妹,我們很會體諒對方 珍惜對方,這輩子能做姐妹,我們都很榮幸。】

看完本期的內容,你是不是也有很多關於傢庭的故事想要跟大傢聊聊呢?關註以後的鋼牙故事會,哥會不定期跟大傢一起聊聊這樣的情感話題。新一期的互動題目,是讓大傢曬出你最意義深刻的一個吻。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看到關於那兩隻臨行吻別的鵝的報道?雖然他們現在天各一方,但美好的吻照卻留給瞭大傢美好的寄願。曬出你的吻照吧,或者回憶回憶你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親吻,在下一期的節目中,我們一起來聊聊你的那個吻。


下期節目中上墻的鋼鏰兒,將會有五位獲得鋼牙哥提供的禮物一份,記得踴躍參加喔。


如何傳照片?超簡單!


登陸"騰訊新聞客戶端"娛樂首頁,在鋼牙哥欄目下上傳照片,或關註微信"qq_ent",在聊天窗口發送"照片",既有操作提示!


(本期責編:沐鈥)


【版權聲明: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Orignal From: 故事會| 還記得你那個最美最深的吻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