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頸椎、腰椎疼痛、風濕骨病一招解決!發到朋友圈,大傢會感謝你



古中金專訪

1947年出生在中醫世傢祖籍黑龍江,五代行醫,擅長內病外治,祖上早有嚴訓 :" 非風寒痹癥不醫"正是因為古氏傢族憑借對風濕骨病的執著,摸索到一千金不換的治骨驗方,造福百姓消除瞭無數骨病患者的疾苦。2010年在傢傳秘方的基礎上結合現代醫學獨創"強滲透修骨療法";研發出瞭使用方便的古中金膏藥,2014年為瞭造福更多的骨病患者他將這項技術無償向國傢做瞭捐獻,並要求藥廠嚴把質量關,並把價格壓到最低,讓患者少遭罪少花錢就能治好風濕骨病。


古大夫:治骨病要讓效果說話,哪疼貼哪,當天不見效立馬退貨退款!不請明星代言,靠口碑宣傳,讓老百姓少花錢就能治好風濕骨病!



風濕骨病為什麼老反復發作

古老說治療任何一種疾病,都是要尋根的,因為常年的風濕骨病,這個骨頭退行性病變瞭,當你出現關節紅腫,變性疼痛那就是說我們的骨頭關節老化瞭,骨質疏松瞭,風濕骨病患者的骨關節,就像是年久失修的老房子縫縫補補總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真正的原因在於很多藥不能到達骨骼的深處,像口服的藥物不僅傷肝腎而且沒等到達病灶位置已經吸收的差不多瞭,普通的外用藥最多也就滲透到關節的第三層,而古中金的"強滲透修骨療法"將中藥成分直接作用於人體軟組織的第七層也就是骨骼的最深處,這樣藥物才能充分發揮作用,所以用上古中金幾分鐘能夠快速止痛,3到5天就能消腫,30天就能活動自如,而且愈後不易復發。

古中金適用范圍:頸椎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骨刺、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膝蓋疼痛、老寒腿;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滑囊炎、滑膜炎等以及各種老年性骨關節病。


"快"貼上立馬止痛 當天消除酸、麻、僵、痛

古中金是將藏紅花、透骨草、川烏、人血草等30多味中藥科學配伍經特殊炮制結合現代科學的皮膚滲透技術能讓膏藥的滲透力和吸收率超過傳統藥物的9倍,藥物能快速深入肌膚組織、軟骨組織、滑膜軟骨、骨質層、全面疏通病灶血液循環障礙,緩釋藥劑在人體組織內24小時持續起效。3分鐘起效30分鐘即可消除病灶部位的各種酸、麻、僵、腫、痛,全身立馬輕松。


"準"引炎外出 透骨七層 不做表面功夫

風濕骨病之所以難治,關鍵在於風寒濕毒通過肌肉和軟骨層,不斷侵蝕骨組織,導致骨病久治不愈。古中金皮膚直接給藥,藥物因子可以穿透軟骨層深入骨骼拔出各種風、寒、濕、毒。直接作用於骨刺及軟骨增生組織,恢復骨質彈性,脖子不僵,腰不酸,腿不麻,手不抖,腿腳有勁,活動自如。

 "狠"全面再生骨膜 重建免疫 防止復發

古中金由30多味中藥大組方,治養結合,標本兼顧。一方面短時內祛寒散濕,通筋活絡.再一方面打通骨骼營養通道使骨骼直接補充到活性骨膠原等所需營養,滋養骨骼和軟骨層,快速修復骨組織損傷,恢復並增強骨細胞的合成功能,再生新骨膜,死骨重新復活,抗病能力增強,風濕骨病不再犯。


百萬人半價體驗  療效見證奇跡 用瞭都說好

老風濕關節炎

韓女士   66歲   北京順義   棉紡廠退休職工

我這風濕啊,有10多年瞭,還有骨質增生。隻要是刮風下雨,我這腿關節就又麻、又脹,動彈一下裡面跟動刀子剜一樣,鉆心的疼。我跟老伴是舍不得吃舍不得穿,都花錢買藥瞭,這病是咋也治不好。發作起來,吃喝拉撒都得孩子們伺候到床頭,有時候覺得生活的十分痛苦!我原單位的老領導來看我送瞭我幾盒古中金,剛貼上幾分鐘,一會兒關節又熱乎乎的,不咋疼瞭,當天我這腿就能活動瞭,也不酸瞭,也不麻瞭!過瞭幾天,我就能慢慢地扶著墻走道瞭。現在,我這倆腿能正常活動瞭,做飯、洗衣服也都能幹瞭!古大夫就是我的大恩人,我這一輩子都感謝他!


肩周炎

王德福  48歲  北京朝陽區出租車司機

我是一名出租車司機,每天開車,一開就是好幾個小時,有段時間工作比較勞累,後背肩胛縫這老是隱約疼痛,後到醫院檢查說是肩周炎後來斷斷續續治療效果不明顯,也曾做過推拿按摩也不行大夫讓我休息,可是我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耽擱不起啊!偶然聽一個乘客說古中金膏藥效果不錯,而且不貴,我就訂瞭一個療程,貼上當天就不疼瞭,感覺有寒氣往外冒,後來又鞏固瞭一個療程,這都1年多瞭也沒再犯;古中金這藥可真是咱老百姓的貼心藥!


腰椎間盤突出

李晚霞48歲  北京海淀區  教師

自打得瞭這腰間盤突出病,吃藥、打針、按摩、拔火罐、什麼方法都用瞭,老伴、傢人陪著我四處求醫,總是好點瞭又犯,犯瞭再治,反反復復!直到後來兒子給我買瞭古中金膏藥,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瞭一貼沒成想就那一帖,當天就見效瞭;堅持用瞭兩個療程,現在,彎腰,伸腰,左扭右扭都可以瞭!現在我啊,腰一點都不疼瞭!幫老伴買買菜,做做飯都沒問題。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我教書育人做瞭一輩子老師,今天我要告訴那些患風濕骨病的朋友,沒有用過古中金,就不要說腰間盤突出病治不好。


頸椎病

張順啟52歲  河北廊坊人

我是一名會計得頸椎病七八年瞭每次犯病都很痛苦時常頭暈、惡心、手臂發麻、連血壓都高瞭,藥真是沒少吃牽引、理療、針灸、火療、都試過瞭但是就不見好轉直到有一天老伴給我買回瞭古中金膏藥,這個膏藥真的和以往我用的那些都不一樣,貼上幾分鐘就不疼瞭,用瞭兩個療程我的頸椎病竟然奇跡般的好瞭,那些手麻、頭暈的癥狀都消失瞭古中金膏藥真是瞭太神瞭!

自己健康是美德,幫助他人健康積功德。


愛心體驗公告

為瞭救助更多的骨病患者,古老有兩個要求:第一古中金膏藥一律半價銷售,原價每盒98元,現在每盒僅需49元 廠傢不得擅自加價;第二患者一定要按療程使用,讓效果說話,用的好請您告訴身邊的10個人,用的不好請您告訴身邊的100個人.

由於參加半價體驗活動的風濕骨病朋友較多每天每個公眾號僅限199個名額,敬請諒解。

古中金30天療效裝4盒196元(包郵)

古中金70天療程裝10盒490元(包郵)



除新疆、西藏和內蒙部分地區外全部包郵!新疆、西藏和內蒙部分地區快遞不能正常送達,非常抱歉!如需要購買,請下單後聯系我們的客服。謝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搶購方式:

點擊下面"閱讀原文",填寫【姓名、電話、收貨地址、購買數量】即可下單,一般3-5天送到,貨到付款,當面交易,零風險。

有看點點擊下面閱讀原文快速下單




Orignal From: 頸椎、腰椎疼痛、風濕骨病一招解決!發到朋友圈,大傢會感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