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買了蘋果表後 iPhone電池壽命竟變成0

上週五,在各路「土豪」的嚐鮮聲中,AppleWatch正式開賣。主流媒體認為AppleWatch最大的問題在於,它必須依賴於iPhone才能完全實現豐富的功能和互動。那麼AppleWatch對於iPhone的電池續航究竟會有什麼影響?

受AppleWatch拖累iPhone電力耗很大(圖片來自MacRumors)

根據蘋果官方的說法,AppleWatch續航為18小時,此前有人擔憂AppleWatch續航能否夠用,不過根據首波AppleWatch實際使用證明,待機一天確實是沒有問題的。

但在大多數的情況下,AppleWatch似乎在某程度上損耗著iPhone=的電池。畢竟它主要依賴iPhone,同時使用著iPhone的處理器,記憶體,資料連接。首輪體驗後,使用者普遍反映iPhone電池成了使用短板,電量流失的節奏根本停不下來。

受AppleWatch拖累iPhone電力耗很大(圖片來自MacRumors)

部分使用者認為,iPhone電池續航設計並未考慮到AppleWatch加入,這是值得改進的地方。他們建議把AppleWatch通知和快速互動功能卸載掉,那樣可以讓iPhone更持久。

網友DexterBell表示:我目睹著電量的下降,我從未讓我的iPhone6Plus在睡覺之前的電量低於3%,通常是40%-50%,藍牙真是耗電大戶。

網友SimsDaniel補充:購買iPhone6Plus以來,我通常都可以使用一天,但今天是我用手機時間最短的一次。我複查了電量使用情況,很明顯從手錶上看郵件對於手機的電量有很大影響。

在Macrumors論壇上,網友JacquiCheng吐槽道:

AppleWatch電池壽命:16-20小時。比對AppleWatch後的iPhone電池壽命:幾乎為0小時。

不少使用者指出,藍牙是AppleWatch影響iPhone電池的重要因素,所以要改善AppleWatch對於iPhone電量的影響的話,可以讓手錶和iPhone連接同一Wi-Fi網路(AppleWatch和iPhone在同一Wi-Fi環境下也可以正常工作),這樣就可以避免過多地依賴藍牙。




Orignal From: 買了蘋果表後 iPhone電池壽命竟變成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