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哆啦A夢:伴我同行》萌系海報三連發 別離藍胖子掀懷念


哆啦A夢和大雄剪刀石頭布,藍胖子贏了就公佈檔期哦!


童年摯愛的哆啦A夢3D版動畫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有望引進內地!哆啦A夢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於是,哆啦A夢連續3天曝光了3款創意海報,京劇中國風先行,四大名著其後,童趣猜拳壓軸;開創了電影圈物料發佈的先河,不僅展現了片方的雄厚實力,也展示了他們勢要引爆中國觀眾對3D哆啦A夢的期待!該片作為《哆啦A夢》系列動畫電影首次3D化呈現,必將給與他一塊成長的中國觀眾一個新的驚喜;更逼真的藍胖子來襲,你能扛得住他的萌麼?

「藍胖子」哆啦A夢牛得有道理,該片在日本上映即斬獲了83.8億日元(約6億人民幣)力壓《變形金剛》;而在香港也斬獲4億7000萬日元(約244萬人民幣)超越《五十度灰》《王牌特工》《澳門風雲》等熱門大片成為首周票房冠軍並重新整理香港票房紀錄;在台灣上映後也獲得了1億日元(約521萬人民幣)的票房成績。在海外地區,如義大利、韓國、印尼、泰國、新加坡等共59個國家地區上映均掀起了熱賣狂潮,藍胖子哆啦A夢的有愛故事更是獲得一致好評


哆啦A夢中國風 京劇登場咚咚鏘


今日曝光的前導海報中,哆啦A夢、大雄、靜香與中國京劇元素結合,以美麗的翠藍色、紅色為主色調的京劇配飾與「哆啦A夢藍」相得益彰。既保留了動畫人物的神髓和風格,又入鄉隨俗地與中國觀眾帶來了一絲親切感

哆啦A夢微笑的咧開了嘴,彷彿背後的帥旗都在抖動,開口都能唱出個「將敬酒」。大雄的虯須老生打扮也沒有阻擋他眼神中的純真和簡單。而靜香的頭飾上鮮豔的絨花與她清秀的臉龐相映生輝。


而更大的驚喜是,在一連串的創意海報中,「四大名著「系列讓人大呼絕妙!哆啦A夢和大雄等夥伴們混入中國風的山水畫中!


化身柔情情種賈寶玉與林黛玉相依林中銅鑼燒」石堆「上;



化身拜把子的三國兄弟,仔細一看,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還有些鬍子,這幫小夥伴辦成指點江山的大人,頗有趣味!


化身不輸於孫行者72變的哆啦A夢悟空,帶著師傅大雄,和胖虎康夫開開心心去取西經。


化身林中硬漢哆啦A夢林沖,一把長矛一個酒壺一派浪子氣息;讓哆啦A夢也多了狂野的氣質。

這些曾經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小學語文必讀四大名著,如今有了哆啦A夢的面貌,更加可愛,充滿了童年的回憶。

關於這三天9款的趣味海報,網友們的評論也是各種「油菜花」:

白白的飯糰FT:做兄弟,幹了這碗銅鑼燒!

五_勿忘初心靜香那個花旦頭好可愛!腦補一下京劇唱腔的多啦a夢之歌~

我tr是林宣:頂是必須的嘛,偶感覺藍胖千古秀就是很給力。

神武堂堂主:這樣子真的好嗎?「哆啦a夢打坐在大雄家……」「我坐在家中觀街景,忽聽得門外亂紛紛,我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大雄又被技安打……」

蕊MW寶啊:第一時間來圍觀「你挑著擔 我牽隻貓 春風十里不如貓」調戲。

路人甲君Krystal藍胖子~幹了這碗銅鑼燒 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看來,藍胖子已經正式引爆了大家的期待值!兒時玩伴,童年回憶,你準備好一起踏上最後了旅途了嗎?

《哆啦A夢:伴我同行》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八一電影製片廠譯製,有望引進。





Orignal From: 《哆啦A夢:伴我同行》萌系海報三連發 別離藍胖子掀懷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