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愛到深處,情到濃時,明星夫妻會做些什麼?

近日,一組張智霖&袁詠儀最新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啦,這兩枚可以說是明星中的模範夫妻。結婚14年,雖然期間也有吵吵鬧鬧,但時至今日依舊恩愛如初,真的是羨煞單身狗啊…
明星中秀起恩愛來殺傷力簡直MAX倍增啊!今天小妹就秉著有福同享有虐同當的心情,大家一起來被明星夫妻們花式虐狗吧!!相信我!!虐虐更健康!!!


都說愛到深處自然黑,這對模範夫婦也不例外!下面用真相來告訴你們神馬是真愛!!


愛你就是包容你的一切調皮和任性,帶你裝逼帶你飛!


靚靚你為了別的男神手舞足蹈這麼興奮真的好嗎


愛你就是陪著你一起慢慢變老:



有人說「愛情的保鮮秘籍,就是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相處亦不再需甜蜜的造句,互貶使生活更添樂趣,你包容我一切的調皮和任性」,而這對夫婦可以說是將這些演繹到了極致。


除了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霸道女漢子&嬌柔美男子的完美組合外,AB和黃教主這對情侶也喜歡在微博上各種調侃。


愛你就是讓你嚐嚐搓衣板的滋味:

近期,黃教主的新劇《錦繡緣》開播,劇中不僅有大秀肌肉的的美好畫面,更有讓妹子們嬌羞的壁咚場景,看到此景的angelababy忍不了啦,在微博上放(xiu)狠(en)話(ai):今晚我在郊區拍夜戲,麻煩各位今晚8點幫我看看湖南衛視的#錦繡緣華麗冒險#適不適合我這樣的觀眾群看,需不需要下班買個搓衣板回家?


教主,壁咚玩得開心嗎




愛你就是用盡所有力氣來黑你:



既然說到了跪搓衣板,那怎麼能少得了楊冪呢~不久前劉愷威和唐嫣主演的《千金女賊》熱播期間,大冪冪也是給過劉愷威搓衣板噠。


愛你就是不斷的給你"潑冷水」





大冪冪簡直是「潑冷水」的小能手啊!


不過在眾多明星中能將黑另一半玩到登峰造極境界的非逗比鄧超莫屬了!叫她「黑妻狂魔」都不為過!


愛你就是絞盡腦汁的「醜化你」:

娘娘,快來賞他一丈紅啊!



更多精彩八卦,回覆明星關鍵字試試看看?

才不會告訴你回覆「馬桶台」「天仙」「G罩杯」「男神」等有驚喜呢!

我們的基友號也十分精彩記得關注喲!!!!





Orignal From: 愛到深處,情到濃時,明星夫妻會做些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