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左耳裡顏值最高的竟然是她!


《左耳》的「全新人」主演陣容裡,率性女孩「黎吧啦」的飾演者馬思純,因為是「蔣雯麗姪女」的關係,多了不少關注。接受記者採訪時馬思純直言不諱地表示,不打算跟小姨做切割,會努力用自己的表現站住腳。為了演出角色的性感,易胖體質的她很拼地減掉了20斤體重。









馬思純說,《左耳》公佈演員陣容後,有人給她留言,質疑她演不好「吧啦」,更建議乖乖女形象的她去爭取「小耳朵」。


有股倔勁的馬思純做了不少功課,為了更靠近這位夜店女孩的氣質,她提前去夜店體驗生活,觀察這類女孩的日常狀態,還拼了命地減肥,「吧啦很性感,不能胖,所以我拼了命地在減肥,尤其是進組之後,我一天只吃一頓飯,每天晚上跑6000米,再做一些腹部的訓練,前後有小半年減掉了20斤!」


主演這樣一部青春題材電影,總是會被問到自己的青春故事。馬思純透露,高中大部分時間很聽話,最叛逆的事情就是像「吧啦」一樣倒追男孩,「我17歲的時候暗戀一個男生,他也是打籃球打得很好,看到他打籃球我就被迷倒了,一直追了好多年。」相似的愛情態度,讓馬思純演「吧啦」時更有感觸,「要愛,我也是轟轟烈烈地愛,要不愛,我也很決斷,絕對不會說拖泥帶水。這也是我非常喜歡角色的原因。」


好幾次為影片宣傳,年輕主創談起導演蘇有朋,都是「敢怒不敢言」,認為他在現場很嚴肅。馬思純笑著形容蘇有朋,「他很愛演,可能跟他演員出身有關,一會演張漾、一會演小耳朵,一會演我,每個人都會演。很感激他教我跳舞。」原來「吧啦」開場重頭戲是跳段爵士舞,自覺天生沒有性感因素的馬思純,總是表現不到位,最後是蘇有朋一直在旁邊「言傳身教」,才完成了演出。


曾因為哭戲請教蔣雯麗

自出道以來,都沒法迴避小姨蔣雯麗這個話題,馬思純採訪中也特別大方回應,稱確實是小姨帶她入行拍戲,一開始也問過蔣雯麗:「小姨,到底怎麼哭啊?」對方告訴她,有真感受就能哭出來。


現在漸漸開啟自己名氣的她,更多時候把蔣雯麗當成閨蜜,「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最多聊的就是閨蜜的話,像我做重大選擇的時候,(她)會幫著勸我媽媽支持我的夢想之類的。」



圈中人都知道蔣雯麗對姪女的愛護,此前還邀她出演了電視劇《愛情最美麗》,馬思純飾演了張國立的女兒,戲份很重。馬思純就說最早很抗拒和蔣雯麗一起合作,是因為喜歡《愛情最美麗》的劇本,才放下包袱。


現在的她也想開了,「『蔣雯麗是我小姨』這個標籤一輩子都拿不掉。你盡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沒必要硬是要去和她脫離關係。雖然小姨也為我操很多的心,也會問要不要幫我去說一說,但我都希望是我自己來,不希望戲都是她們幫我找來的」。



她,是中傳的校花,她是智慧與美麗集一身的暖心姑娘,關注過思純的都知道,她將白色愛到不行,小編細細的看過她的每一身白色搭配,或充滿仙氣,或清新脫俗,或運動舒服,沒錯,她總能將白色演繹的那麼美好~
















你是不是也被這個愛笑的姑娘感染了呢,白色,是很美好的顏色,在這個美好的春季讓我們一起白色搭配起來吧。最後,放一張電影的宣傳圖,希望小夥伴們的青春充滿愛~



Orignal From: 左耳裡顏值最高的竟然是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