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180斤鄭欣宜與老外夜店戲耍被偷拍



鄭欣宜夜店和外國友人嬉戲

鳳凰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從小就容易胖的鄭欣宜18歲已經被雜誌拍到會抽煙,而早前她又被記者拍到同一班朋友去蘭桂坊酒吧嬉鬧。當時坐在路邊的鄭欣宜一邊喝到滿臉通紅,一邊和身邊朋友聊天,期間更是high到手舞足蹈,還不時拿過女友手上的煙抽上兩口。偶爾還會有外國友人來同她嬉戲玩鬧。


上週六,有記者問到欣宜抽煙的事,欣宜一看這些照片就說:「我也不好意思被拍到這些照片。不過我已經28歲啦!當然我不是完美的,有時候會跟朋友到蘭桂坊喝酒,喝酒的時候也會抽下煙。我都知道這些是壞習慣會危害健康,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學!(說過戒菸?)我沒說過!18歲被拍到吸煙然後上雜誌封面,那份報道說我答應媽媽以後不再抽煙,不過我沒許過這個承諾,因為我從來都不喜歡說自己做不到的事。」




鄭欣宜被拍到抽煙



鄭欣宜同女友人玩鬧

雖然鄭欣宜決心做自己,不理會外界眼光,不過抽煙始終有損健康,而且鄭欣宜也有擔心影響生小朋友:「答應了大家做回自己,我的人生已經沒有秘密!(什麼時候戒菸?)到結婚或準備有小朋友的時候一定會戒!」


鄭少秋和肥姐在鄭欣宜8個月大的時候已經離婚,鄭欣宜現在還說每次收到爸爸封的壓歲錢都是又大又厚,至於問到會不會覺得鄭少秋只會用錢解決問題而不會關心自己時,鄭欣宜立刻護著爸爸說:「每個人表達愛的方法都不一樣,不能這麼惡劣地對待他!」



Orignal From: 180斤鄭欣宜與老外夜店戲耍被偷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