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漲姿勢】教你如何對付猜猜我是誰騷擾電話,保證沒下次!

平日裡最討厭接到莫名其妙騷擾電話了,尤其是那種猜猜我是誰的電話。。。管你是小紅小明還是小黑,統統給我滾粗!!!



最近小編又Get到新技能,現在教教大家如何對付這幫「猜猜我是誰」的騙子!不要第一時間掛斷電話,我們要深入聊下去,舉個例子先:


騙子打電話過來:Hello,好久不見了,你過得怎麼樣,有空要不要去老地方吃個飯啊!



面對騙子的撒嬌賣萌,我們只需要淡定地這樣說:哦,我想起來了,你是那個柴可西莫維奇斯基吧!



騙子一聽名字肯定懵了,只要他一答不是,你就繼續反問:那你肯定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基了!


要是他還是答不是,那你就說:難道你是拉布拉什奇爾克魯夫斯基?(必要時後面可加上這句必殺技,你T喵上次欠我3萬塊什麼時候還云云)


簡而言之一直說些亂七八糟嚇尿人的長串戰鬥民族名字,說到對方跪地求饒自覺掛斷電話!



如果這樣搞不定的話,建議你先掛了他電話!





Orignal From: 【漲姿勢】教你如何對付猜猜我是誰騷擾電話,保證沒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