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崔始源跟別的女人拍照都得致歉劉雯!劉雯是誰?開扒這個「牆內開花牆外香」的奇女子

劉雯突然紅了,尤其在跟崔始源「拍了個拖」之後。


話說一個女人只要收割男神,分分鐘都會被男神粉絲秒成渣,但劉雯沒有。豈止是沒有,粉絲各種喊「大表姐」不說,就連崔歐巴都拿出了火力全開的誠意,向著表姐前進前進前進進。

你不信,看看崔歐巴的表現。

事情是這樣的,崔始源在江蘇衛視一檔真人秀《我們相愛吧》跟劉雯做假想情侶。見面時得送禮物吧?其他CP都意思意思得了,比如任重送給林心如一個硬幣做的項鍊,林心如送給任重的一條炒菜用的廚房圍裙,徐璐送給喬任梁一個測謊儀;結果崔始源掏出了條閃瞎眼的鑽!石!手!鏈!

很快就有人通過首飾盒的包裝還有手鏈的款式,扒出這條鏈子出自某奢侈品牌的玫瑰金鑽石系列,售價高達人民幣32600元。

還有,這條手鏈名字也很曖昧,叫Possession(擁有),設計也很內涵:金環交錯成一個連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密不可分的指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真羞還是假羞啊?

戲裡那些秀恩愛就不扯了。戲外,崔歐巴也是陷得很深——受訪時,一臉嬌羞說自己「有中國女友」了不說,前幾天跟舒淇拍個照,他都趕緊報備:「我的女朋友劉雯,一定要理解我,因為她是舒淇」。


姿態放這麼低,粉絲都還是沒放過:「劈個腿還要這麼正大光明」、「搓衣板已經準備好」、「跪鍵盤吧」……

好吧,劉雯到底是何方神聖,能對崔始源「搓衣板伺候」?除了個頭外,樣貌看上去也不算多沉魚落雁啊?


關於劉雯的長相,塘主不予置評,看看她自己是怎麼說的:「我從來沒有認為我漂亮過,尤其在我做了模特之後。單眼皮還內雙,嘴唇又特別厚。小時候我媽媽還經常拿我嘴巴開玩笑,說女孩嘴怎麼長成這樣。」

但就是這張臉,在國外可吃香了——美寶蓮、EL等等代言,隔三差五登封面,劉雯在美國幾乎成了亞洲女性的代言人。


最近戴apple watch上雜誌

貌似在米國受歡迎的不少東方女星都有著共同點,劉雯也好,鞏俐、章子儀也罷,都臉部線條簡單明快,沒有什麼大眼睛雙眼皮長睫毛(這些老美見多了),整體偏向中性。

這張臉現在在國際上到底有多能「刷臉」?塘主給一組資料:

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唯一入圍亞洲臉孔——


第一個拿到雅詩蘭黛全球代言人的亞裔模特;

第一個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的中國模特;(而且連著上了好幾次)

在世界權威模特網站MDC2013年全新發佈的榜單中位列第三,創亞洲模特新紀錄;

最重要的是!福布斯2014年最賺錢超模榜單出爐,Gisele4700萬美元繼續無壓力登頂No.1AdrianaLimaDoutzenKroes800萬美元並列第二;我們的劉雯則與KateMossKateUptonMirandaKerr700萬美元並列第三

你現在明白了什麼叫門當戶對了吧?世界第三富超模和亞洲第二帥男神,你覺得誰更佔上風?

不過,相比起事業上的驕人業績,塘主更為認可的,是劉雯的衣品和人品。


這個在舞台上一晚要換十幾件衣服,在《我們相愛吧》一集裡要換八套衣服的女人,平時著裝就很有範兒。

纖瘦骨感的身材,不管穿什麼都有著獨到味道,那種中性、不羈、閒散的味道。

隨便拿幾張街拍,穿衣打扮都沒話說,她可以將一件衣服混搭成多種風格,輕鬆駕馭。


更妙的是,她對著裝和時尚的觀念,那叫一個灑脫——

「作為模特,這是我們職業本能,什麼都必須穿,所以我什麼都能穿。」

「其實人在不同的年齡、甚至不同的季節、不同地方,對美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所以,談不上什麼最喜歡。我很感謝所有這些衣服帶給我的成長,是真的!」

「我很接近這個行業,但到底流行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所以(對普通人來說)要找到舒適的,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嘗試,或許才能找到自己的時尚範兒。你問我什麼是時尚?我不知道!」

「以前只覺得模特穿上漂亮衣服,在鏡頭前拍拍照,走T台的時候轉兩個圈,就能賺錢了。當我真正做這個職業時,我發現真不是想像那麼簡單,你要看大量書籍,看很多電影,要跟很多人交流,你不僅要瞭解攝影師想要的是什麼,還要瞭解編輯想要什麼,所以你要付出的越來越多。」

但就是這樣一個姑娘,卻在《我們相愛吧》第一集拋出了「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這種爆點。你信嗎?很明顯,崔始源不信,當時他就說了「她一定在撒謊」「她不可能沒人追」。


但塘主信。塘主更願意相信,她是個「美而不自知」的女人。

劉雯來自湖南永州,1988年她出生時,永州並不時尚。「那裡沒有時尚品店,更別提時尚雜誌,我們對於中國外的世界感知,主要來自韓劇。」劉雯說,那時許多人對於「國際品牌」的概念,還僅限於「麥當勞」、「肯德基」。

中學時,劉雯已經比同齡人高出一大截,校園裡的高個女生大多有種莫名自卑,害怕與別的女生不一樣,遭孤立、排擠,劉雯也不例外,這使她養成了走路駝背的習慣。父母覺得應該送她去禮儀班,「讓我起碼可以不駝背」。

那時候,她的著裝永遠是白襯衫,裡面一件男士背心,下面是寬鬆牛仔。塘主心想,那時候的她,應該不會有太多人追吧?

2005年參加新絲路模特大賽

劉雯17歲,她看到新絲路模特大賽湖南賽區永州分賽區的比賽簡章,簡章中獲獎選手的獎勵吸引了她——一等獎將獲得筆記型電腦一台。衝著獎品,劉雯報名參賽了。那場比賽,她如願將筆記本領回了家,獲得了「新絲路」永州分賽區冠軍。

隨之而來的「新絲路」全國總決賽,劉雯卻名落孫山。但她得到了「新絲路」模特公司的一紙合約,成了簽約模特。也就是那一年,劉雯拎著兩箱行李,坐上了永州開往北京的火車,開始「北漂」。

接下來的故事用腳趾頭都能想到——早出晚歸、沒日沒夜、靦腆和艱難地學著英文,直到四年後,當劉雯穿著一身富有科幻感的亮藍色比基尼,以未來戰士形象,第一次出現在「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現場時,她才真正成為了「國際頂級模特」,「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上的第一位東方面孔、中國模特,工作量翻了數倍。

自嘲「住在飛機上」的劉雯,在模特生涯的十年裡,顯然沒有足夠的時間給她去發展一段愛情。

或許,也是這種白手起家的人,才更懂得珍惜和低調。即便成了模特界的戰鬥機,她私底下依舊坐著公交、搖個火車回老家。在燈紅酒綠的娛樂圈,她依舊能保持一個新人的姿態,不僅願意付出,還願意被「摔擺」:「什麼我都可以,你們怎麼摔擺我都行。」


活動中跟老鄉易中天一起走貓步

無論雜誌封面大片的拍攝,還是出息一場秀,劉雯都進行得認認真真。這種人,也能讓一位素不相識的攝影師記憶猶新,說出:「惟一一位對我說『謝謝,辛苦了』的人,就是劉雯。」

這樣的姑娘,能不招人喜歡嗎?



喜歡?那就長按下面的二維碼。八卦、吐槽、福利,一朝關注日日HIGH!



Orignal From: 崔始源跟別的女人拍照都得致歉劉雯!劉雯是誰?開扒這個「牆內開花牆外香」的奇女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